家族旅行柴犬「心念於家」模式全開! 主人:被牠盯得吃不下飯



 

終於能夠和家人們一起出去旅行了!日本一位網友——you0330表示真的很興奮啊!!還特定預定了能夠帶寵物居住的酒店..帶著自己的柴犬一起出門了......本來是多麼幸福美好的事情~~但是......網友家的柴犬君好像並不是很開心啊~~~~~~
.
.
.
.
今天帶家裡的柴犬坐上車時,就覺得牠一直盯著家的方向看了...但是當時也沒多想,狗狗嘛~~總是喜歡多出去溜達溜達的吧~~



到了住處後,阿柴好像變憂傷惹!!突然地蹲坐著對著門的方向.....不管我怎麼喊牠,牠都不轉過來鳥我一下



而且!還一點一點的靠近門....已經完全與門貼合了啦!!!「主人你快看看我啊!」這時我才發現....牠是想回家了!

白兔已經忍不住幫牠腦補:「你們要帶我去哪裡~~~這是什麼地方!我的家呢!才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呢QAQ」



可是!真的是滿心期待的家族旅遊欸!!牠這樣我真的很為難....結果,牠看我是不准備開門回家了,便不開心的轉身直勾勾地盯著我一動不動。



怎麼都無法安靜下來,屁股搖晃著好像在傳達著「想要回家」的信號!這個(誤)狗...就這樣定格在了門口,一直盯著我看!!!

哎...多麼難得的一次家族旅遊啊~~這之後如果能夠開朗起來不鬧著回家的話就好了!!

Ps:這位網友發twitter時正好在吃飯,此時正被它盯著吃晚飯……感覺壓力好大啊~~~~~~~~~~(′・_・`)
.
.
.



 柴犬的屁屁是真的很幽怨的樣子哎...我在想,牠該不會以為主人是要把自己拋棄了所以才那麼不安吧?畢竟這位網友之前一定沒有帶牠出遠門旅遊過吧喂!

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..............

Your image is loading...  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