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6回]


.  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其實我家搬到東城,我就算本地的,但我還是回答:“外地的。”

那人看了看我:“嗯,跟我來。”
我便背著畫板跟在他後面,繞過好幾個人堆,還跨了幾個台階,來到大教室的角落,角落站著十幾個人,現在是休息時間,他們就在那吞雲吐霧的,看上去一副屌屌的樣子。領我來的那個學生就對其中一人說:“悅哥,來了個雛兒,外地的。”
被叫做悅哥的又矮又胖,兩條眉毛連在一起,看著倒是挺兇的,沖我說:“叫什麼?”
“左飛。”
“以前哪個學校的?”
“東城一中的。”
“行,以後就跟我吧,先交五塊錢會費。”悅哥抽著煙,不耐煩地看著我。
我知道自己這就算是上道了,拿了五塊錢交給悅哥,悅哥說:“行了,滾吧,有事叫你。”
我便背了畫板離開,身後響起一陣嘲笑,隱約傳來“真他媽是個傻逼”的聲音。我心想,等著看以後誰傻逼吧。離開大教室,我就去了大操場,想看看黃杰怎麼樣了。操場上體育生很多,有練長跑的,有練鉛球的,也很明顯的分成一堆一堆。
我費了半天勁兒才找到黃杰,他正趴在地上做俯臥撑,四周還圍著十幾個人,正在給他加油叫好:“七十六、七十七……牛逼啊我草!”我把畫板擱一邊,也看他練著,黃杰這身體素質確實沒的說,搞不明白天天上網吧的還能這麼牛逼。正看的美呢,旁邊一個人突然說:“你他媽誰啊,這是你來的地方麼?”我一回頭,一個厚嘴唇的學生正沖我嚷著。

看見他那厚嘴唇子,我就想起了癩蛤蟆。
他一嚷,那些個本來看著黃杰做俯臥撑的學生都圍過來了。
“操,是個藝術生啊!”“藝術生也敢來操場,我算是開了眼啦!”
我瞬間感覺自己像是掉進了狼窩。
黃杰立刻跳起來,說道:“翔哥,這是我朋友左飛。”
那個厚嘴唇的才神色稍緩:“跟你朋友說說,別他媽背個畫板來操場,這不是找砍吃嗎?”
黃杰便把我拉到一邊,說剛才那個厚嘴唇的叫高翔,是外地體育生圈子裡的一個小頭目,他現在就在高翔的手底下混,剛才小小的露了一手,在小圈子裡已經站穩了。我說你比我運氣好啊,做幾個俯臥撑就站穩了,我那個老大叫什麼悅哥,剛認識就跟我要了五塊錢會費。
黃杰直接樂了:“讓你在一中收別人保護費,現在'善惡終有報,天道好輪迴'了吧?”
我說:“他得意不了多久啦,看我怎麼給他找麻煩吧。”
黃杰跟高翔說了一聲,就和我一起離開了。臨走前高翔還說:“白痴,把畫板收起來!”
高翔雖然罵我,不過我感覺這人還不錯,因為我背著畫板在操場走的時候,確實發現有很多體育生都盯著我看。我把畫板往衣服裡一塞,那些仇恨的目光便都消失了,我都沒想到藝術生和體育生之間的仇恨這麼深。我和黃杰到食堂吃飯,沒和猴子、鄭午他們相跟,因為我們現在要各自發展,就得裝作不認識的樣子。
正吃著呢,就看見猴子、毛毛、鄭午一行人大搖大擺地進來了,他們有十來個人,一進來就佔了食堂當中最大的那張圓桌,咋咋呼呼地要了七八個菜,連白酒都乾上了,不時地罵上兩聲,或是哈哈大笑,囂張的不是一點半點,堪比我們在一中時候的狀態。
“靠,牛逼什麼。”黃杰把一根爛菜葉子丟出盤外。
“就是,一幫垃圾,還真把自己當個角兒啦!”我也氣呼呼地說著。
說著,我倆就相視一笑,我們在一中這麼囂張的時候,估計也有人在背地裡這麼罵我們。
不過,除了憤怒之外,更多的還是羨慕——雖然我和黃杰現在的狀態是暫時的,而且只要我倆想,隨時都能和他們坐在一起囂張跋扈,但心裡還是擋不住的羨慕:人家是上流社會,坐在食堂當中大吃大喝;我倆是底層社會,蹲在角落裡可憐巴巴的啃食。
想想就覺得心酸啊,可是有什麼辦法,一開始就這樣設定的嘛。吃完飯,我和黃杰灰溜溜的離開了,當然故意從猴子他們那桌經過的,順便給他們一個恨恨的眼神。
“哎,他們好像兩條狗哎!”身後傳來猴子幸災樂禍的聲音。
我和黃杰對視一眼,同時點了點頭,決定晚上回宿舍磨丫槓子!
當天晚上,宿舍水房里便傳來猴子驚天的慘叫聲……
*********
第二天下午,我揣了兩包芙蓉王,照舊去美術室畫畫。中間休息的時候,我又去角落裡找那幫人,叫了聲悅哥,然後挨個給他們散煙,還悄悄把另一包芙蓉王塞到悅哥口袋裡。悅哥果然龍顏大悅,和我多說了幾句話,允許我在他身邊多站一會兒。
就這樣,接連三五天,我每天揣一包芙蓉王過來散煙,再加上我本身也談吐不凡,有意無意地透露自己官二代的身份,還說些自己以前在一中的往事,便和這幫人也漸漸熟絡起來。
我漸漸知道,他們就是“外地藝術生”這個圈子裡拔尖的人物,他們還有個總大哥,叫做趙松,和我之前打聽到的一樣。不過趙鬆一般在音樂室混,因為那邊美女比較多,所以輕易見不著他,起碼我好幾天都沒見過,估計是個色迷心竅的傢伙。
我那個老大叫做龐悅,在這裡面其實地位一般,因為老是有人拿他開玩笑,還給他起了個外號叫胖悅,他也嘿嘿嘿的不當回事,和他凶悍的外表不成比例。或者說他也兇,但是只對自己手下的兇。他越慫,我就越高興,因為我奪他位子的機會也就越大。
“胖悅,你是怎麼吃這麼胖的啊?”一個老大又調侃他。
“我從小就胖啊。”
“扯淡,上次我見你在廁所半小時都不出來,是不是在裡面偷偷吃屎呢?”
這已經是侮辱性的玩笑了,但龐悅一點也不生氣:“沒有啦,我那是便秘。”
“哈哈,你是吃屎吃多了吧……”
周圍一片大笑,龐悅也跟著訕訕地笑,身為他的小弟,我都覺得臉上無光。坦白說,連我都比他有面子,我說一句話,這些人起碼不會搶白、不會反過來嘲笑我。而龐悅,每說一句話就要被攻擊、被嘲笑,都是當老大的,混到他這個份上也算可悲了。
龐悅顯然也發現這一點了,為了找回一點面子,甚至會故意在人前訓斥我,我就假裝逆來順受的樣子,委屈地說:“悅哥,我怎麼你啦?”接著其他人就會幫我,說胖悅你罵人家左飛幹嘛,有這麼好的兄弟是你八輩子修來的福氣,你他媽不想要就讓給我啊!龐悅就訕訕地不說話了。實際上,若不是上面還有個趙鬆管著,估計我早就被人搶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