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54回]


.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正感動著呢,朱見秋突然來這麼一下,可把我給嚇了一跳。不光是我,上官婷和韓羽良也嚇了一跳,我趕緊說:“你這朋友是咋回事的,好好打韓羽良幹什麼?”


 同時,韓羽良也問:“你打我幹嘛啊?”

 上官婷唰唰在紙上寫,結果她還沒寫完,朱見秋已經開始說了。

“因為你是個混蛋!”

 上官婷在紙上寫:因為他是個混蛋!

我:“……他為什麼是個混蛋呢?”

 同時,韓羽良也問:“我為什麼是個混蛋呢?”

 上官婷繼續在紙上寫著,我連忙用手擋住了她的筆:“好了我們還是聽朱見秋說吧。”

 上官婷點點頭,抬起頭來看著朱見秋。朱見秋依舊眼淚婆娑:“當年那幫小孩子裡,你知道我最恨誰嗎?”

 三兩?是他吧,是他帶頭欺負你的!”

 朱見秋搖了搖頭。

“小刀?好多壞主意都是那小子出的!”

 朱見秋又搖了搖頭。

“那是?”

 “是你!”

 韓羽良一下愣住,朱見秋則再次一拳擊出,這次把他的嘴唇給打破了,韓羽良用手抹著嘴上的血,可憐巴巴地說: “我能知道為什麼嗎?”

 上官婷又在紙上寫了起來,我趕緊再次擋住她:“好了我們聽朱見秋說就可以了。”

 “因為我也喜歡你啊……”朱見秋眼淚婆娑地說:“我砌城堡的時候,你們在一邊玩,我總是偷偷看你,因為我覺得你比他們都乖。後來三兩帶頭欺負我,小刀總是出餿主意,我雖然也記恨他們,可是最恨的卻是你啊,因為你不幫我就算了,還和他們一起欺負我!你說,我該不該恨你,該不該打你!”

 “該打,該打!”韓羽良一把抱住朱見秋:“是我不好,都是我的錯,你狠狠打我吧!”

 朱見秋砸著韓羽良的肩膀,最終“嗚嗚”哭著趴在他的懷裡,勾著他的脖子泣不成聲地:“都怪你們這群混蛋,讓我從小就煩透了男生……”



“對不起對不起,現在我回來了,讓我們從頭開始,一切都還不晚……”

 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。

我揉了揉發紅的眼眶,看向旁邊同樣眼睛紅紅的上官婷,故作不耐地說:“我咋覺得像是在看八點檔的瓊瑤劇啊?這倆人也太肉麻了,這麼一丁點的事至於嗎?”

 上官婷撇了撇嘴,在紙上唰唰寫道:你不懂,就不要亂說!

我嘿嘿一笑:“朱見秋反感男生,原來是有這麼一段過往。你呢,是不是也有一段'不可告人'的過去?”本來只是調侃,誰知上官婷面色一變,飛快地寫了兩個字:沒有!

我還想再說,上官婷已經起身飛快離去,彷彿一句話都不願多說。

“上官婷去哪了?”朱見秋奇怪地問。

“我不知道啊,我就問她有沒有什麼過去,她就急急忙忙地跑開了,你知道點什麼嗎?”

 “我也不太清楚。”朱見秋坐過來,說:“我和上官婷是初中同學,因為都很討厭男生,所以就成了好朋友,我和她說過我的事,可是她從沒說過她的事,但隱隱感覺可能和她的家庭有關……因為每次放假,她都特別焦躁不安,別人都歡天喜地的準備回家,唯有她好像對這件事很恐懼,我想去她家做客,她也從來不讓。”

 “好吧。”我說: “上官婷的事先放在一邊,現在我有另外一件事要和你說。”

 “什麼事?”

“昨天晚上你在趙鬆的病房裡吧,他怎麼樣?”

 “沒怎麼樣啊,該說說、該笑笑,還起來給我倒水,不過你一進來,他就立刻躺在床上裝難受,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。”


 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