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7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 
  我驚訝地看向上官婷,她竟沖我微微笑著,讓我想起那天在飯店裡,她被張雨毆打袁卓的場景嚇到時,我就是這樣握著她的手。我不禁啞然失笑,她這是知恩圖報,也在安慰我呢。同時也覺得自己有點丟人,一個小小的畢飛竟然就把我嚇到了,好歹我也是和王厲、小鬼這種大混子來往、交手過的人,區區畢飛算個毛?想到這,我便挺直了腰,氣息也平穩起來。 


“對了,這小子誰啊?”畢飛突然用下巴指了指我。

“哦,這是左飛,外地藝術生的老大。”張雨介紹道,“左飛,這是畢飛,飛哥!”

 我不情願地跟著叫了一聲:“飛哥好。”

“哦?”畢飛的語氣裡充滿輕蔑,看著我的眼神裡也充滿鄙視,“張雨,你什麼時候和藝術生,還是個外地的藝術生混到一起啦?”只言片語,便能看出他對外地生的不屑!

這人和傳聞中的一樣,特別、極其、非常的看不起外地生——外地生操過他媽是怎麼著?

“嘿嘿。”張雨只笑不說話,應該也是不敢說什麼。

而我,則非常想現場就暴揍畢飛一頓,第一次見面就引起我這樣不滿的他還是頭一個。

畢飛又看了上官婷一樣,恍然大悟地“哦……”了一聲,還似有所指的拍了拍張雨肩膀,顯然猜出了張雨的目的,張雨又嘿嘿的笑了,畢飛又捂著張雨的耳朵,在他耳邊悄悄說了一句什麼。張雨立刻點頭答應:“行,沒問題!”

 “走了。”畢飛拍拍張雨肩膀,又意味深長地看了上官婷一眼,才轉身離開。

“飛哥慢走。”

 張雨坐下來,還誇張地擦了擦額頭的汗:“左飛,別在意啊,飛哥就這性格。”

 “嗯,他和你說什麼悄悄話了?”我隨口一 ​​

“沒事,讓我改天和他一起吃飯呢。”

 我卻心中生疑,如果只是吃飯,沒必要捂著耳朵說啊,可那是畢飛給張雨說的悄悄話,張雨不想說給我聽也正常。吃完飯,我和張雨把上官婷送回宿舍,之後張雨回家,我回宿舍,但我倆還有一段共同的路要走。

張雨就問,左飛,你看我和上官婷什麼時候能單獨約會?他這麼一問,我也怪不好意思,誰約會也不想帶個燈泡是吧,轉眼間我們三個一起約會都快一個禮拜了。我想了想,說我盡快給你安排,上官婷現在已經不怎麼排斥你了。

和張雨分開以後,我又接到了黃杰的電話,他問我有沒有到網吧去找餘星,我說還沒有,這幾天正忙著當紅娘呢。黃杰就罵我不務正業,還說張雨不靠譜,不讓我把上官婷介紹給張雨了。我說張雨怎麼不靠譜了?黃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就說是感覺上不太靠譜,跟上官婷一樣神神叨叨的。我也不跟他瞎扯了,說你快歇歇吧,下午我曠課也去找餘星,行吧?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 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