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40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許久許久,一動不動。

林可兒忍不住了,她環著王瑤的脖子說道:“王瑤,你要忍不住,就哭出來吧。”
王瑤順勢靠在林可兒的肩膀上,眼神依舊呆滯,像是受了什麼巨大打擊。我想抱抱王瑤,但是我沒那個膽子,我只好說:“我們會收拾他倆的。”希望給王瑤一些安慰。
“晚上的飯局你們還去不去?”王瑤突然問道。
我愣了一下:“不去了吧?”丁笙和梁麒都把真面目露出來了,王瑤怎麼還讓我們去啊?
“去吧。”
“為什麼?”我想不通。
王瑤笑了:“多好的機會,把他們斬盡殺絕。”
我恍然大悟,上次他們能偷襲我們,我們這次也能偷襲他們!
“好,我立刻跟猴子商量商量!”
“那就晚上見。”王瑤拿著筆記本和林可兒回去了。
我立刻又趕到網吧,將王瑤的意思說給猴子和黃杰聽。猴子也樂了:“行,難得王瑤這麼堅決,那咱們就搞一把大的。左飛,你和鄭午那邊情況怎麼樣?”
我把我們這邊的情況說了說,有幾個人同意幫忙,現在又有多少小弟。
“才四十多人?!”猴子瞪著眼睛:“你們這兩天在幹嘛啊!”
我乾笑了一聲:“也不少了吧?你不是也拉攏了高二的部分勢力嗎?到了晚上,咱們在飯店埋伏丁笙和梁麒,他們在學校偷襲丁、梁二人的散餘勢力,我覺得也差不多可以吧。對了你們這邊情況怎樣,拉攏的那些勢力有多少人手?”
我和鄭午一直忙著那邊的事,並沒有顧及猴子這邊情況怎樣,不過猴子辦事一向靠譜,還敢在網吧這麼悠哉,應該沒有多大問題。
結果猴子沒說話,而是看著我嘿嘿的笑。我一下明白了,怒掐著他的脖子說:“王八蛋,你是不是根本沒去辦,每天就在這打遊戲?你一個人都沒有,還嫌我那邊的人少?!”
猴子“啊啊啊”的叫著,黃杰則假裝沒事一樣起來往外走。
“你給我站住!”我大吼著:“你們這兩個敗家玩意兒,真就不干正事每天在這打遊戲?”
“咳,打遊戲也算正事嘛,我們在網上結交了不少好友……”黃杰嘿嘿笑著。
“就是,我們一吹哨子,全國各地的好友就都來了,一隻穿雲箭,千軍萬馬來相見……”
“你倆給我滾!”氣的我險些抓狂。
生氣歸生氣,但事情還得辦。等我的情緒平復下來,已經被他倆拉到網吧外面了,不然我有可能把他倆的機器砸了。我坐在門口的台階上,說:“今晚是個不可多得好機會,你們看怎麼辦吧。”
猴子沒理我,而是在身上摸索起來,我注視著他的動作,心想他又有什麼秘密武器了?這傢伙每次都能給我們驚喜。摸了半天,猴子摸出半根煙來,叼在嘴裡點了。
“我草你還有半根!”黃杰衝上來一把就搶走了。
“滾,這是我最後的存貨了!”兩人當著我的面扭打起來,為了半根煙爭得面紅耳赤。
我又抓狂了,也衝進戰局,鷸蚌相爭漁翁得利,我很快拿到了那半支煙,當著他倆的面叼在嘴裡狠狠吸了一口,兩人都愣住了,我說:“爭啊,再爭啊!”
黃杰說:“左飛……”
“咋?”我又狠狠吸了一口,半支煙就只剩煙屁股了,就是要氣死他倆!
“猴子剛才是從褲襠掏出來的……”
“操!”
……
我給了他倆一人一支煙,兩人心滿意足地吸完之後,猴子才說:“四十多人也沒事,咱們又不是沒有以少勝多過,只要趁其不備出其不意……還是有很大勝算的!”
現在再埋怨猴子也沒用了,我說:“這次和上次不一樣吧?上次好歹都是高一的,這次可都是高二的,在整體戰鬥力上恐怕還是不如……”
“沒事,丁笙和梁麒都在飯店,他們群龍無首,一打就散了。”猴子繼續安排:“晚上,我和左飛、鄭午去飯店,黃杰在學校領著陽澤城、董威他們去打丁、樑的兄弟。”
黃杰點頭:“可以是可以,不過為什麼是我?”
“因為你的存在感最弱,就算不在飯店也不會引起丁笙和梁麒的懷疑。”
“……”黃杰有點想掐死猴子。
“那就這樣定了。”猴子一邊說一邊又去摸索他的褲襠。
我和黃杰的眼睛又直了。
“看什麼看,這麼重要的東西哪能放在外面。”猴子掏出一張紙來,“這是丁、梁他們在高二各班的勢力分佈圖,黃杰你研究一下,好安排陽澤城和董威他們怎麼打。”
“行。”黃杰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甲夾著那張紙的邊角看了起來。
“……你嫌棄我?”猴子看著黃杰。
“嗯。”黃杰點點頭,依舊看著那張紙,看完以後便拿出打火機來燒了。
“你背下來了?”我震驚地問。
“沒有啊,七八十個名字呢,怎麼可能背的下來。”
“那你燒了乾嘛?”我繼續震驚。
“這樣不是顯得很酷嗎?”
“……”我沒再多問,極力說服自己黃杰辦事靠譜、黃杰辦事靠譜。
“成,那就這樣,你倆回去安排人手吧,我先進去打遊戲了,晚上再叫我去吃飯,對了別去藍月酒樓了,咱們上次的帳還沒付清。”猴子說完就進了網吧。
黃杰看著我,說道:“我再去打一局行不……”
“不行!”不等他說完,我就抓著黃杰的領子往學校的方向拖去。
忙活了一中午,回到學校正好上課,我跟黃杰說好下課了再集合。我怕他又跑去網吧,再三告訴他千萬別走,盯著他進了教室才離開。一下課,我就跑到黃杰班上,結果發現他還是跑了,氣的我差點當場吐血,往樓下一看,他剛出了教學樓,正要往大門的方向跑。
走廊有倆人正在踢球,我一把抱過足球就往樓下砸,正好砸在他的腦袋上。
“給我回來!”我大吼。
黃杰只好悻悻地回來了,我把陽澤城、李百宇他們叫到廁所,這兩天我說服了十幾個人幫忙,都是可以信任可以依靠的傢伙,有這些硬骨頭的加入,事情要好辦一些。我又通知鄭午,讓他把董威他們也叫來,四十多人聚在一起,統一聽黃杰的調遣和安排。
黃杰簡單說了一下情況,我、猴子、鄭午在校外對付丁笙和梁麒,其他人則跟著他去偷襲丁、梁二人的散餘勢力。他說了一堆鼓舞人心的話,半激將半誘惑的口吻,說乾完這票大的咱們就名揚一中了,將大家的士氣一下就提了起來,紛紛表示要揍翻高二的那幫傢伙。
接著,黃杰開始統籌、安排人手,誰和誰去打哪個班的誰,連續說了十幾分鐘,一點混亂都沒產生,聽的我咋舌不已,心說黃杰真他媽是個人才,就這一連串名字就搞暈我了,怪不得能和猴子走到一起。猴子身邊無弱兵啊,讓他去和那些小弟們打交道確實為難他了。
安排好後,黃杰說,你們記住自己的進攻對象,別到時候搞混了,行,那就散了吧,晚上再集合。廁所只剩下我、黃杰、鄭午三人。鄭午搓著手興奮地說:“這麼快就打啊,實在是太棒了,等我晚上換上戰袍,一定把狗日的梁麒揍出血來。”
黃杰也挺開心:“這麼激動人心的時刻,應該配點音樂來渲染一下,蒼茫的天涯……”
這次我沒攔著黃杰,因為我也挺開心的,開心的甚至和他一起唱了起來。
之後我去找了趟王瑤,告訴她萬事俱備只欠東風。
“……就是這樣,以防萬一,我們會先收拾了丁笙和梁麒,再打電話讓黃杰這邊動手!”
“嗯,有把握嗎?”
“差不多,丁、梁只要不帶其他兄弟,我和猴子、鄭午對付他倆絕對沒問題。”
“肯定不會,我說了只讓他們兩個去。”
“那就沒問題了。對了,你換個飯店,這次不去藍月酒樓了。”


我呼了口氣,站在走廊的窗邊看著窗外,這片校園看上去寧靜祥和,可誰都不知道今天晚上會發生一場腥風血雨,一個時代即將隕落,一個時代又將崛起!
一直熬到晚上,我和王瑤、鄭午在教學樓底下集合,又打電話給猴子告訴他飯店的位置,正準備走的時候,突然聽見有人叫我。我回頭一看,是林可兒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