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50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 
 我不可思議地指著自己,用口型對她說:“我?!”

王瑤又狠狠瞪了我一眼,我只也摸著林可兒的頭髮:“是啊,有我們保護你就夠了。”當著王瑤的面做這些可真不舒服,可是她又逼著我做。結果我做完了,王瑤還是瞪著我,我徹底迷茫了,到底想讓我幹什麼啊?她倆相擁在一起,我在旁邊跟個傻逼似的。
“好了,咱們回去吧,以後可別乾這些傻事了。”
林可兒點點頭,和王瑤一起走了,留下我一個人跟個傻逼似的。
目送她們走到女寢門口,林可兒回過頭來沖我擺了擺手,而王瑤壓根連看都沒有看我。
我摸摸頭,感覺自己跟個傻逼似的。
第二天起來上廁所,看見角落放著一根墩布,走過去踹成兩截,放在水龍頭底下衝了衝,上面一截自己留著,下面一截給了馬傑。馬傑看我連傢伙都給他準備好了,激動地飛哥飛哥的叫,說要給我立汗馬功勞,還狠狠親了幾下棍子。
出門的時候正好碰見鄭午,意外的是他竟然穿著便裝。我問他戰袍呢?他說在教室,怕打草驚蛇,第一節課下了再換。我沖他豎大拇指,心思越來越細膩了。
從早自習到上午第一節課,中間要吃飯、要洗涮,平常覺得很快,今天卻感覺度日如年。從吃飯的,張峙、馬傑他們一幫兄弟就跟著我了,二十多人走在一起也是蠻拉風的。我問他們傢伙事準備好沒,有的是凳子腿,有的是木板板,和我一樣都是草根傢伙。我又跟他們仔細講了一遍我們的主要對手,是高二3班一個叫王博的,梁麒的得力干將之一,在他們班有十來個兄弟跟隨。我們人多,再加上偷襲,應該可以搞定。
上第一節課的時候,十三玫瑰的已經都知道了,紛紛發來短信問候、祝福,林可兒的短信要特殊一些,她讓我把平安符拿出來,放在手心,雙手合十,默默誦念十聲喃無阿彌陀佛,說是可以保佑我平安。我一一照做,估計是心理作用,感覺確實安心多了。
熬到第一節課下了,偏偏老師拖了會兒堂,差點把我給急死。好不容易聽見他說下課,我迫不及待地鑽到外面,走廊已經有不少人了,只是大家都裝著無所謂的樣子。我一招手,張峙他們全圍到我這邊了。已經秋天,大家都穿著外套,藏個傢伙都不是事。
我呼了口氣:“都準備好了吧?”
“準備好了飛哥。”
我點點頭,剛一抬頭,就看見王瑤也過來了,一身牛仔裝扮,腳下穿著平底鞋,看著精幹利索,讓人眼前一亮。王瑤湊過來,悄聲說到:“飛哥,我也準備好了。”
我一樂,點點頭說:“對,你跟我去打架,就是我的小妹,一切行動聽我指揮!”
王瑤伸手彈了我腦門一下:“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啦?一會兒你能顧著自己就行,別整的還得我保護你!”
王瑤這話給我鬧了個臉紅,我不服氣地說:“等著吧,讓你看看什麼叫高手!”
又去看其他人,鄭午也站在走廊,已經換上了戰袍,在手裡把玩著從梁麒那里奪來的甩棍,看著確實漂亮,上面還有一道道花紋,跟我懷裡這根墩布把子不能比。
陽澤城、李百宇他們也在,這些人都是散戶,心高氣傲的主兒,和我們是合作關係,不是從屬關係,他們混的有好有壞,好的已經有兩三個跟班,不好的至今還是孑然一身。他們當這是玩票,主要是為了出名,不像打九太子那會兒一樣和我們同仇敵愾,所以打起架來勢必不會那麼拼命,有可能形勢不對掉頭就跑。當然,陽澤城是例外,這人還是很仗義的。
他們在走廊溜來溜去,隨時等著上樓。陽澤城走過來問:“都準備好了吧?”
我點點頭:“好了。”
不一會兒,猴子和黃杰也出來了,這兩人手里大咧咧地拎著鎬把,先我們一步上樓去了,這也是計劃的一部分。上課鈴聲一響,走廊的人頓時少了一半,剩下的就都是我們的人。大家按照計劃兵分兩路,從兩邊走廊湧了上去,到樓梯口的時候停了下來,小心翼翼地查看著走廊的情況,王瑤和張峙一左一右地跟在我的旁邊,陽澤城在我身後默默點了根煙。
等待。
等待時機成熟。
因為上課,高二的走廊也沒人了,​​但是裡面隱隱約約地傳來了吵架聲。
猴子和程山在吵架。
猴子大罵:“程山你個傻逼,昨天在網吧罵了我一句,今天就以為沒事了?”
程山也大罵:“那你他媽想幹什麼?”
兩個人言辭激烈,似乎隨時都能打起來。從我的角度看過去,程山已經帶著二十多人包圍了猴子和黃杰,有個老師甚至都出來勸架了,但是根本沒人聽他的。
終於,這些動靜吸引了高二的一些學生,有幾個混的不錯的出來看熱鬧了,其中當然也包括丁笙和梁麒。其他學生就算想看,但是因為上課也不敢出來。丁笙靠在牆邊,抱著雙臂冷眼看著他們吵架,而梁麒已經興奮地開始拍手了:“哈哈,打呀,打呀!”
兩人都是他們的對手,怎麼可能不幸災樂禍?
但是我總覺得,丁笙好像識破了他們的伎倆,那個人的眼睛像大海一般深不可測。
我在心裡默默祈禱,可千萬別出什麼事啊……手都忍不住伸進口袋,握住了那塊平安符。
“你們在這幹什麼?!”一個聲音突然暴起,驚得我差點跳了起來。
回頭一看,原來是個男老師,好像準備去上課,被我們三十多人堵在樓梯下面了。
“不去上課在這幹什麼?!”男老師厲聲責問著我們。
走廊上,丁笙好像聽見我們的聲音,表情疑惑地朝我們這邊走了過來。
男老師還要再罵,我連忙使了個眼色,王瑤立刻衝下去踹了他一腳,陽澤城他們也衝過去幫忙,男老師“嗚嗚嗚”的,王瑤摸出砍刀抵住他的下巴,男老師才驚得不說話了。
走廊上,丁笙依舊走過來,我摸著懷裡的木棍,冷汗微微流了下來。
“丁笙,你給過來評評理!”猴子突然大叫。
丁笙回過頭去:“你們的事,關我什麼事?”
梁麒樂得直笑:“我給你們評理吧,你倆互相抽一嘴巴子就好了。”也是個單細胞的傢伙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 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