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5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 
 我知道完了,以鄭午的性格,不鬧的鮮血橫流就不算完!

同時我也打定主意,如果鄭午動手,那我也跟著動手,反正這事本來就是李偉不對!
果然,鄭午朝著劉倩走了過去,劉倩顯然了解鄭午的個性,嚇得趕緊往後退了幾步。與此同時,楊嘯伸手攔住了鄭午:“哥們,有什麼話好好說,別動手!”
我心想,好好說你媽,你這麼護犢子,還有什麼好說的。鄭午一動手,我就立刻動手!我還衝張峙和馬傑使了個眼色,讓他倆也做好準備。
誰知鄭午並沒動手,而是呆呆地看著劉倩:“你……你為什麼要這樣?”
劉倩一看楊嘯攔著鄭午,頓時來了精神,嗓門也跟著高昂起來:“你說我為什麼要這樣,難道讓我一輩子跟著你這個窮逼?實話告訴你吧,我和他已經很久了,本來昨天就準備跟你分手的,看你可憐才沒有說出來而已!”
“不可能啊,昨天我們還那麼恩愛……”鄭午的眼神呆滯,像是受了極大的打擊。
“誰跟你恩愛了,也不看看你什麼德行!”劉倩口沫橫飛,像個市井潑婦:“再說了,你有什麼資格說我?你不也一樣勾搭上其他婊子了,跟我在這裝什麼純情呢?!”
一時間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蘇憶身上。被稱為婊子,蘇憶的臉色一下白了,哆哆嗦嗦地說不出半句話來。我也相當惱火,衝著劉倩罵道:“你他媽別瞎說!”
“呵呵,我瞎說?我眼睛沒瞎,我看不出來他倆有事?好了不是一天兩天了吧?”
“沒有。”鄭午突然說道:“我沒和她好,我們就是普通同學。”
“普通同學會來這裡?你當我傻啊!鄭午,看不出來你還會玩這些花花腸子!”劉倩的嘴相當厲害,本來是我們質問她的,卻成了她質問鄭午!
鄭午被她逼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只是氣的渾身發抖,我以為他會動手,但是他並沒有。

 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