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7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 
 因為賭場異常喧鬧,二毛並不知道王瑤已經走過來了,還在那咋咋呼呼的大喊大叫。…………等王瑤把斧頭架在他脖子上的時候,他手上的動作一下停了,嘴裡的煙卷也掉在地上,倒是臉上興奮的紅暈還沒消散,看上去滑稽的很。整個賭場也安靜下來,眾人目瞪口呆地看著這幕。

“出去談談吧。”王瑤沉沉地說,放下斧頭就往外走,二毛霜打茄子似的跟在後面。
後來王瑤告訴我,她準備當場剁下二毛一隻手的,但那一瞬間她又心軟了,因為她哥的這幫兄弟都是看著她長大的,每一個人都對她寵溺無比,包括二毛。她說她還記得她哥剛開始混那會兒,只罩幾個賣零食的小地攤,每天收幾十塊的份子錢,還要養活一大幫的兄弟。就這樣,二毛還拿著公款帶她去吃肯德基,後來被王厲拿著砍刀追了一整條​​街。
說起這段的時候,王瑤特別開心,她說她哥的這幫兄弟,全是她的大哥哥。
可是現在,王瑤要剁掉其中一個大哥哥的手。
是你,你難過不難過?
院子裡面,成哥一腳就將二毛踹趴下了。王瑤冷冷地問:“輸了多少?”
“六萬多。”二毛居然還嬉皮笑臉,成哥看不過眼又踹了他一腳。
“為什麼這麼做?”王瑤的聲音有點發抖,不知是難過還是憤怒。
“為什麼?”二毛笑了:“哪個男人不愛賭,我手裡又有這麼多錢,為什麼不來賭呢?”
“這不是你自己的錢。”
“呵呵,厲哥進去了,這就成了我的錢,你能拿我怎麼樣?”二毛依舊嬉皮笑臉。
“二毛哥,你……”
“哎哎哎,別叫我哥啊,以前是你哥在,我才拿你當妹妹看。現在你哥進去了,還把老大的位子交給你。嘿,我就覺得不服氣啊,你一個黃毛丫頭,好好唸書不行麼,瞎出來攙和個什麼勁兒啊?你能當老大,他媽的癩蛤蟆都能在天上飛了。”
“嘴巴給我乾淨點!”成哥上去踹著二毛,幾腳下去二毛就鼻青臉腫的了。
二毛嘿嘿笑著:“你這麼急著表忠心幹嘛,你敢說你心裡就服這個丫頭?”
“敢。”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二毛大笑起來,彷彿聽到這個世紀最好笑的笑話。
“二毛哥,我知道你不服我,但是你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做出成績給你看的。你輸掉的這些錢我也不計較了,你給大夥道個歉,重新開始行麼?”王瑤緩緩說道。
“道你媽逼歉啊?老子才不會跟著一個黃毛丫頭混。”二毛往地上啐了一口。
連我都忍不住了,上去狠狠扇了二毛兩個嘴巴子。二毛看著我,陰陰地笑著:“連你這種角色都能打我啦,很好,很好!”我知道王瑤下不了狠心砍他,所以就使勁毆打著二毛,拳打腳踢一起上,讓他吸取點教訓也是好的。
“左飛。”王瑤突然叫我:“幫我按住他。”
我心裡咯噔一下,確定王瑤是要動手了,便立刻單腿壓著二毛的背,將他的一隻胳膊平壓在地,當然也過來幾個人幫我的忙,否則我一個人也制不住他。王瑤持著斧頭走過來,成哥立刻說道:“算了吧,二毛也是你哥最信任的人之一。”其他幾人也都紛紛勸著,希望王瑤能放過二毛一次,看來二毛的人緣還是不錯的。我也看著王瑤,等待她的定奪。
“我已經給過他機會了。”王瑤冷冷地說:“規矩不能壞。”
她這麼一說,成哥他們都不吭聲了。二毛繼續破口大罵,說這輩子都不會跟個娘們混的。王瑤走到二毛身前,咬了咬牙,呼了口氣,狠狠一斧劈落,我又忍不住閉上了眼。
但是,沒有慘叫聲傳來。
我奇怪地睜開眼,看見成哥抓住了王瑤的手腕。
而二毛則呼哧呼哧地喘著:“嚇死老子啦,操,以後可不干這活啦,他媽的誰愛幹誰幹!”
“成哥……”王瑤奇怪地看著他。
成哥認認真真地說:“王瑤,對不起,這是我們設的一個局。二毛其實沒有輸錢,也沒有叛變。我們想試試你到底能不能當老大,這也是厲哥的意思。 ”
王瑤一下傻了,我也一下傻了,地上的二毛扑騰了兩下:“快放開我!”
我才發現其他幾人已經放開二毛了,我也趕緊站了起來,二毛猛地一站起來,揉著自己的腦袋說道:“阿成,你踹的也太狠了,就不能適當放放水嗎?–還有你,敢扇我倆耳光,反了天了你!”二毛一爪子撲向我,我趕緊撒腿就跑,我倆在這院子裡繞起彎來,二毛一邊追一邊罵,嚷嚷著要把兩個耳光還回來,我則大喊著二毛哥我錯了!
眾人則樂成一團,其實我敢這樣跑,也是因為看到二毛是面帶笑容的。二毛抓到了我,不過並沒扇我耳光,而是使勁揉我腦袋:“小兔崽子,剛才打的爽不爽?”
成哥在那邊和王瑤說著情況,原來這確實是王厲的主意。王厲雖然把位子交給妹妹,但終歸還是有點不放心,所以讓阿成他們設個局試試王瑤。阿成說,本來今天上午一戰之後,他們已經對王瑤心服口服了,但還是決定再來這麼一出,因為“砍外人”和“砍自己人”是不一樣的。“規矩絕對不能壞,這樣才能震懾人心。”包括他們剛才幫二毛求情,都是計劃裡的一部分,想試試看王瑤到底會不會心軟。我當時就一個感覺,當老大實在太不容易了!
王瑤一屁股坐在地上,同樣喘著氣說:“哥哥們,你們要玩死我呀?!”
大家都笑了,成哥說:“從今天起,你就不能叫我們哥了,而我們得叫你–王瑤姐!”
眾人齊聲大叫:“王瑤姐!”
上午對外,下午對內,經過這兩輪的考驗,王瑤終於成了實至名歸的東街老大。
以前她是學校的小妖女,現在她是社會上的女魔頭了。
如此一來,東街的各項事宜進入正軌,有成哥他們幫忙看著,王瑤倒也不用經常出現,所以一般還是呆在學校。又有消息傳來,王厲正把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,說是他強迫林子和剛子一起去的,而且動手的時候也是他一個人,林子和剛子頂多就是幫忙踹了幾腳。
這樣一來,即便要判,也是王厲判的最狠,林子和剛子可能不用多久就出來了。
所以無論如何,王瑤都把東街老大的位子給坐穩了。這麼一來,我覺得猴子該回來了,影子耳聰目明,想必已將消息傳給陳叔。以猴子現在的處境,肯定迫不及待的回來。
剛開始的幾天,我還翹首以待,沒事就站在走廊窗戶上往校門口看,很希望那個傢伙下一秒就出現在我的視線裡,結果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天氣越來越冷,連著下了好幾場的大雪,
眼看著寒假都快到了,猴子卻依舊不見所踪,柳依娜沒事就過來跟我訴說衷腸,抱怨猴子是個沒良心的負心漢,走了那麼久連個電話也不知道打。
“完了完了,他肯定是把我甩了。”柳依娜無比憤恨地說著:“早知道就該我先甩他!”
連王瑤都不斷問我,猴子怎麼還不回來?
是猴子還不知道王厲已經進去了,還是家裡出了點什麼事牽絆住了?有天我正上課,突然一個激靈,想起影子傳達信息的方式,必定是冰冷客觀的:王厲坐牢,王瑤接任。
站在猴子的角度,他更不可能來奪王瑤的位子了!
問題一定出在這裡!
雖然影子告誡過我不要聯繫他,但這次的事情非同小可,影響著猴子一家的命運,冒多大的風險我也要聯繫影子!雖然以往的短信刪除,可我依舊背熟了影子的號碼,當場就編輯了一條短信過去,將我和王瑤現在的情況說了一遍,表達了我們想要全力幫助猴子拿下東城的想法,希望他如實、儘早的傳達給猴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