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24回]


.  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上官婷果然不敢再過來,班上響起一陣幸災樂禍的笑聲。直到上課鈴聲響起,上官婷才小心翼翼地坐了回來,但還是緊張兮兮地一直用余光盯著我看,以防我再突然出手抱她。不過稍微有點腦子的就知道,我怎麼可能會在上課期間抱她?但她還是緊張了整整一節課。
我看著她確實好笑,一等到下課就假裝打了個哈欠,還把雙臂高高展開,果然嚇得她大叫著躲到一邊,而我則哈哈大笑起來。上官婷知道上當了,憤怒地大罵:“流氓,人渣!”
中午放學以後,我下了教學樓,高棍兒他們已經在等我了。
“飛哥。”“飛哥。”眾人打著招呼。
“嗯,再等等,還有個兄弟要過來。”
高棍兒說:“人齊了呀,咱們就這些兄弟。”
“嗯,還有個兄弟呢。”剛說完,一聲“飛哥”就傳了過來。
馬傑氣喘吁籲地跑了過來:“不好意思啊飛哥,我們老師拖了會兒堂。”
高棍兒還以為馬傑是我新收的小弟,立刻又燒了起來:“哎你這小子,拖堂了就偷偷從後門跑出來啊,哪有讓飛哥等你的道理?自己打自己十下嘴巴算了。”
馬傑瞥了高棍兒一眼,不耐煩地說:“你他媽誰啊?”有我在的時候,馬傑一向都很爺們。
“嘿,你連我都不認識?我是飛哥的左膀!”高棍兒高高叫了起來。
“右臂!”四眼胸膛往前一挺。
“操,我還沒死吶,你倆啥時候成左膀右臂了。”馬傑一腳把高棍兒踹了個屁股墩兒。
高棍兒一下急了,站起來就說:“**說了,要文鬥不要武鬥!”
馬傑沒搭理他,而是指著四眼說:“還有你,剛才說啥?”
四眼弱弱地說:“我沒說話。”
“我聽見你說話了,你說你是飛哥的右臂?”馬傑咧著嘴,瞧著還挺囂張的。
“……我沒說話。”四眼都快哭了。
自始至終我都沒說話,因為我也挺煩高棍兒,他老是自命不凡,覺得自己在這幫人裡算是有頭有臉的,我訓他兩句他也嘿嘿笑著不當回事,讓馬傑出頭“幹”他一頓也挺好的。
“你到底說話沒有?!”馬傑一把抓住了四眼的衣領。
“行了馬傑。”這時候我才說話:“馬傑是從一中跟我過來的,你們以後都尊重他點!”
馬傑這才放開四眼,指著高棍兒說道:“聽見了嗎小逼,再廢話幹你丫的!”
仔細想想,其實馬傑也挺會囂張的,以前還跟著九太子的時候不是還嚇唬我嗎?雖然這傢伙一向外強中乾,但嚇唬高棍兒他們已經足夠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 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