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25回]


.  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/>  毛毛看著我說:“據我所知,你才轉來不到一個月吧?能有這份氣魄和膽識,怪不得冒頭這麼快,不過我現在先不打你,現在的你還不值得我出手,我要看看你能發展到什麼地步,要是有天真能和我平起平坐,我就給你一個機會,和你一決雌雄!”
裝逼,太裝逼了,我在心裡嘖嘖稱讚,能把逼裝的這麼渾然天成,還是毛毛啊。
猴子和鄭午果然正幽怨地看著他,肯定是在埋怨毛毛搶走了他們的風頭。
沒辦法,誰讓七中是毛毛的主場呢。
其實我也知道,毛毛故意說這番話,也是為了幫我在七中揚名,用我們方言叫“拔份”。
比如說,一個初出茅廬的小混子為了拔份,就會去故意挑釁風頭正勁的大佬;毛毛現在當著眾人故意挑釁我,以他在七中的名氣,無形中也是幫我拔了份子。
但是,猴子怎麼會眼睜睜看著別人搶了他的風頭?於是他立刻補充道:“如果你能成功挑戰毛毛,那麼你接下來的目標就可以是我了,我叫猴子,記住我的名字!”
鄭午一看,也趕緊不甘示弱地說道:“如果他倆都被你僥倖擺平,那你就能有資格來挑戰我了,我叫鄭午,記住我的名字!”
這回輪到毛毛幽怨地看著他倆了。
我冷笑一聲:“毛毛,你的朋友都是逗逼麼?”
猴子和鄭午同時叫道:“餵……”
“走吧。”毛毛估計也覺得不能再這樣丟臉下去了,帶著眾人離開了這裡。
直到這時,我的腳才放開了地上踩著的那名學生,他立刻爬起來,和那些剛被馬傑、高棍兒他們毆打過的學生一起灰溜溜地跑了,不過臨走的時候有恨恨地看我一眼,我知道這個事肯定還沒完。我一回頭,大師傅已經把菜都放在櫃檯上了,我招呼高棍兒他們過來端上,回到了我們原先的座位吃著。
剛打了一場硬仗,大家都很興奮,眉飛色舞地描述著剛才的情況,看我的眼神都夾雜著崇拜和仰慕。高棍兒說:“以前跟著悅……龐悅可沒打過這麼痛快淋漓的架,這回咱們可算是跟對老大啦!”眾人紛紛點頭稱是,我也趁機教育他們,說大家既然聚在一起,就一定要保持團結,兄弟齊心其利斷金,沒有過不去的坎兒,還很老套的拿“一根筷子和十根筷子”的故事給他們打比方,好在他們都很用心地聽著,四眼還很誇張地掏出個小本本來記,我差點沒有笑出場來。不過他們雖然記在心裡,能不能付諸於行動還要看接下來的表現。
我有心吃過飯後和猴子他們說幾句話,便找了個藉口讓高棍兒他們先回去,只讓馬傑一個人留下陪我。他們一走,馬傑就說:“飛哥,你跟猴哥他們怎麼回事?”我說:“反正就是裝不認識,你見了他們也別和他們說話。”馬傑點頭說行。猴子他們也還沒走,我就給猴子發了個短信,說一會兒在食堂後門見個面。過了一會兒,猴子回過來了:你是誰啊?
猴子竟然把我電話刪了?!我當時就怒了:我是你左飛大爺!
猴子:呵呵,是你個小鱉孫啊,還沒成功挑戰毛毛,就想越級來挑戰我了麼?
我:去你大爺,一會兒在食堂後門見,我有話要和你說!
猴子:呵呵,你現在還沒資格和我說話,有什麼就在短信裡說吧。
我:你想死了是吧?
猴子:你到底有什麼事?就在短信裡說吧,我不能和你見面,丟不起那個人啊!

 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 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