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40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小鑽風他們很快就被打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了,我們的人打了一場胜仗,而且打的還是體育生,個個都是喜笑顏開的。“飛哥,你沒事吧?”韓羽良突然問道。

“啊,沒事沒事。”我意識到自己還在地上坐著,趕緊蹦了起來。

“飛哥,你看這怎麼處理?”韓羽良指著躺在地上的小鑽風一干人,有誰掙扎著想站起來的很快又被一腳踹倒。

“打,當然要狠狠的打!”高棍兒意氣風發地說道。

“打!”四眼弱弱地說道。

我故作瀟灑地走過去——雖然也知道自己現在的豬頭樣也瀟灑不起來——走到小鑽風身前蹲了下來,把他手裡緊握的電棒拿了過來,馬傑在旁邊驚嘆地說:“我去,這是什麼?”

 “一會兒你就知道啦!”我找到開關,電棒的頂端立刻“滋滋”閃著藍光,周圍馬上響起一陣“哇”的聲音,除了電視裡以外,大家都是第一次在現實裡看見這玩意兒。



我毫不留情地捅在小鑽風身上,小鑽風立刻身體扭曲著“啊啊啊”的大叫起來,倒也不像電視裡那般抖的厲害,但是看著也痛苦的很。如果現在有動畫特效,估計就能看見小鑽風的骨頭架子了。我在小鑽風身上電了三四回,算是好好報了報剛才的仇,電到第五回的時候,小鑽風終於頂不住了:“飛哥我錯啦,饒了我吧! ”

 我把手機拿出來,撥通了高磊的號,然後繼續電著小鑽風:“聲音還不夠大!”

 小鑽風幾乎喊破嗓子:“飛哥我錯啦,饒了我吧! ”

 我衝電話裡一直沉默的高磊嘿嘿一笑:“這個還不夠格,你得派個實力強點的來。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 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