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41回]


.  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要圍殲孟海,阿虎表現的非常興奮,吃飯的時候就不斷地打望著四周。

“孟海來了沒有?”“孟海今天一定會來吧?”“左飛你的消息確定無誤吧?”

 我無奈地說:“你別亂看了,被孟海看見就知道咱們有所準備了。”

 阿虎只好回過頭來繼續吃飯:“我這不是激動麼,這幾個月我躲的跟孫子似的,今天終於能一雪前恥了。”

 “上次在操場打定點,你不是弄過他一回麼?”

 “那不一樣。”阿虎搖了搖頭。

確實不一樣,上次是混戰,誰出點事都沒有意外,連我都能過去踹高磊幾腳,所以沒人會認為孟海是阿虎的手下敗將。

我和阿虎隨意聊著天,眼角一直瞥著食堂四周,終於看見了那個壯實的身影。或許是高磊囑託的緣故,孟海也沒有掉以輕心,帶來了十來號的人,那是他的全部力量了。

“來了!”我輕聲說。

阿虎立刻回頭看了一眼,隨即轉過來興奮地說:“來了來了!”

 我們兩個都悄悄從衣服裡抽出水管,緊緊握在手裡垂在桌子下面,表面上還在若無其事地吃著飯。很快,一幫人圍住了我們的桌子,孟海也坐到了我和阿虎的對面。

“兩位老朋友你們好,又見面了。”孟海一臉得意的微笑。

我故作驚訝地說:“是你啊孟海,有陣子沒見你活動啦,上次在操場挨打挨得還不夠?”

 阿虎伸出手去捏了捏孟海的胳膊,說道:“不錯啊,身體又壯了不少。”

 孟海奇怪地看著我倆,估計被我倆的氣定神閒給弄蒙了,不過他又是那種特別驕傲、特有自信的類型,冷冷一笑說:“本來今天是收拾左飛的,既然阿虎你也在,咱們就新仇舊恨一起報吧!”他剛說完這番話,阿虎就猛地往起一站。

“有道理!”阿虎大喊一聲,手裡的水管已經砸向孟海。孟海畢竟是孟海,一看情況不對立刻往後退去,同時用胳膊去擋砸來的水管——他坐下的時候手裡連個傢伙也沒有,估計還想好好在我們面前裝裝逼來著,不過他現在的舉動倒很明智,被砸到胳膊總比砸到臉好。

不過他忽略了一點,那就是我也在旁邊,我也站了起來,一水管狠狠砸向孟海,他就算能擋住阿虎,也是萬萬擋不住我了,阿虎一水管幹到他胳膊上,疼的他怪叫了一聲,接著又被我一水管掄到臉上,孟海直接一屁股坐倒在地,臉上從上至下斜過來一道紅印。

我和阿虎突然襲擊,孟海的人誰也沒有反應過來,直到我倆幹倒孟海之後,他們才大吼著一擁而上。而與此同時,我們周圍、四面八方,突然湧過來二三十號學生,呈包圍之勢哇哇叫著衝了過來,當然就是我和阿虎的人,幾乎全員出動,勢必拿下孟海!

既然我們已經提前知道了消息,沒理由不好好搞個陣型,突然襲擊加人多勢眾肯定是最管用的,而且食堂里人山人海,這麼一通亂叫著衝過來,乍一看還以為有上百人呢,孟海的十來個手下雖然實力強勁,但在這種陣勢和氣勢之下也難免亂了陣腳,馬傑他們打起來也就更加得心應手。我和阿虎誰也不管,仍舊一起毆打孟海,這種情況就不用水管了,直接拳打腳踢上了就行。有我倆一起出手,孟海連站起來的機會都沒有,很快就被打的奄奄一息。

突然傳來“啊啊啊”的慘叫聲,我回頭一看,原來馬傑正用電棍電著某個學生,把那學 ​​生電的上竄下跳,跟跳霹靂舞似的,直接把我給看樂了。馬傑戰鬥力不高,雖然意志堅定,但自身仍有局限,所以配上這東西正合適。相比馬傑,韓羽良就高了一個檔次,一根凳子腿在他手裡上下翻飛,而且身形從容有致、不慌不亂,打架技巧相當嫻熟,不得不說是個相當難得的人才,很難想像這樣的人之前在龐 ​​悅手下會裝傻裝痴,這份心智才有越王的風格吧

孟海雖然已經奄奄一息,但阿虎還是沒放過他,仍舊踹著他打著他,反正也打不死,我就不管了,拎著水管在混戰裡穿梭,看見我們這邊誰落了下風就上去幫一下忙。不過溜了一圈基本沒看到誰落下風的,就是高棍兒和四眼都鬥志昂揚地追著某個學生滿場跑。對我來說,這場戰鬥其實沒什麼激情,因為我們能贏是板上釘釘,輸了才叫奇怪呢;不過高棍兒他們倒是很有激情,這是他們將要打贏的第二場戰鬥,而且對手還是體育生里實力強勁的孟海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 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