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48回]


.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來人,高翔。


黃杰慢慢從我身上爬下來,站直了身體叫道:“翔哥。”

 高翔看看我,又看看黃杰,一臉無奈地走了進來,自己搬了個椅子坐在床邊,呆呆地看著天花板一句話也不說。我和黃杰又對視一眼,黃杰問道:“翔哥,你怎麼來了?”

 高翔又看看我倆,無奈地說:“你說我怎麼來了?磊哥讓我盯著你唄,你倆關係不錯,這事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!左飛屢屢脫伏反殺,磊哥能不懷疑到你頭上嗎?磊哥讓你捅左飛兩刀,你還真敢答應啊,你以為你很聰明?以為這樣就能洗脫嫌疑?正常的朋友關係,難道不是該說'下不了手'嗎?你越是答應的果斷,越是嫌疑最大啊知道嗎!”

 我和黃杰聽的都是冷汗涔涔,按理來說我倆都不算笨了,可還真沒想到這一點,總覺得別人都很好騙,現實版的聰明反被聰明誤啊。高翔說完了繼續嘆氣,用無奈的眼神看著黃杰。

從高翔的話裡,我可以聽出兩點。第一,高磊確實懷疑黃杰,但是還沒徹底蓋棺定論,否則也不會讓高翔盯著黃杰;第二,高翔的立場未明,站在哪邊還不好說,否則就不會進來和我們說這些話了。

“翔哥,謝謝你告訴我這些。”黃杰試探地說了一句。

“唉,謝什麼,你是為兄弟,我也不好說什麼,磊哥那邊我會幫著頂頂,就說你倆以前是朋友,不過後來就鬧翻了,現在基本沒什麼聯繫,能幫你一點是一點吧。”

 “翔哥,謝謝!”上一聲謝謝或許還有點敷衍,這一聲謝謝則飽含了真誠!

“甭謝,要是沒你,我也混不成今天這樣,只是……”

 高翔突然站起來,在病房裡來回走了兩步,方才說道:“黃杰,你真的把我當兄弟麼?”

 “當然,我把你當大哥。”

 高翔擺了擺手:“你快別叫我大哥,我還沒瞎,你本事比我大,我看的出來,你小子哪裡是池中物,說不定哪天我還得靠著你混,就換我叫你做大哥啦!”

 “……”黃杰無話可說。我們都看得出來,這話沒有嘲諷的意思,而是來自內心的真誠。

“黃杰,把不把我當兄弟?”高翔又問了一遍。

“當然。”

 “好。”高翔像是下了決心,站在黃杰面前說道:“良禽擇木而棲,我決定站在你這邊,你能不能告訴我,你的真實目的是什麼,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!”

 我的心裡怦怦直跳,哇靠,我跟龐悅的時候,想的是怎麼幹掉他,而高翔卻是反過來要跟黃杰,這就是做人的差距啊差距!憑我們的閱歷,當然一眼就看出高翔是真心的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