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6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快,特別的快,特別特別的快,下電梯的時候我都在跺腳,彷彿這樣能讓電梯下降的再快一些,我風風火火地衝出酒店,俗話說旅館七步之內必有情趣用品專賣,可是這五星級酒店 ​​太大了,光門前的停車場就有半個足球場大,我走了七十步才走到外面的街上,發現這條街比較高端,情趣用品專賣在這裡註定連門面都租不起。


我走到馬路對面,鑽進一條昏暗的小巷,頂著湧入鼻尖的惡臭,經過幾個朝我搔首弄姿的站街女,還不小心踩了兩腳的泥坑,才看見那個熟悉的招牌。我買好套套,迅速 ​​飛奔回酒店,已經十五分鐘過去了。

沒關係,十五分鐘就十五分鐘,遲一會兒也沒關係的,俗話說遲飯是好飯嘛!

上電梯,來到22層,回到房間,將門關好,看到王瑤已經洗完澡了,正穿著浴袍站在衛生間的鏡前吹頭髮。我一進來,她便回過頭沖我笑了一下,真是風情萬種,一瞬間就把我的心理防線給擊碎了,為什麼她連吹頭髮都能這麼優雅這麼好看啊!

我走進衛生間,從後面環住她的腰,看著鏡子裡面的我倆,溫柔地說道:“你真漂亮。”

 王瑤也笑了:“你真難看。”

 “胡說八道,初中的時候我還被評過班草呢。”我厚著臉皮說道,其實並沒有。

“那你現在怎麼長殘了呢?”

 “有嗎?”我照著鏡子,摸著自己的臉,有棱有角,挺帥的啊。

“行了,趁我吹頭髮,你趕緊去洗澡吧。”王瑤嗤笑了一下。

“好的!”我迅速脫掉衣服鑽進洗澡間,用風捲殘雲一般的速度快速沖刷著身體。等我擦乾身體,裹著浴袍出去的時候,王瑤已經坐在床頭了,手裡還拿著一個東西沖我晃著。

“剛發現的,原來五星級酒店 ​​的抽屜裡就有這個啊,害你剛才白到外面跑了一趟哦。”

“……”我無語了,為什麼前台沒有告訴我!好吧,這種事情怎麼會說,只怪我沒有經驗。

我故作輕鬆:“一個怎麼夠我用。”

 “不止一個哦,我剛才翻價目表,需要的話也可以讓客房部送哦。”

 “……不說這些了。”

 我回過頭去,仔細檢查了一下門鎖,確定牢牢地鎖上無疑,外面絕對闖不進來人,又走進衛生間查看了一下水龍頭、浴缸、馬桶、淋浴,也確定不會突然損壞、噴水。

“餵,你幹嘛啊?”王瑤在外面的床上喊我。

我沒理她,出了衛生間,又開始檢查各處,先把電視關了,又把廊燈、壁燈關了,只留下兩盞曖昧而又不失情調的床燈,接著又去檢查窗戶,一樣沒有問題,蜘蛛俠都進不來,又將窗簾嚴絲合縫地拉好,接著站在屋子中央,仔細審視著房屋各個角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