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7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啊?”我一怔。


 王瑤嘿嘿笑著:“就是沒有來啊。”

 “那你買這個乾嘛啊?”我意識到自己又一次被王瑤給騙了。

王瑤眨眨眼,露出古靈精怪的表情:“第一,我想試試五星級酒店 ​​的服務到底有多好,現在看來真是好的不得了,什麼東西都可以代買啊;第二,我想試試你會是什麼反應,現在看來也還可以,本來以為你會發脾氣呢……”

 我心想,姑奶奶,你也太高估我了,我哪敢跟你發脾氣啊。

“……第三,我推算日子,也確實快來了,女生總要提前做好準備的嘛。”

 我的眼睛一亮:“那你現在是安全期嘍?”

 王瑤直接拍了我腦袋一下:“安全期你妹啊,你懂的倒是挺多!”

 我摀著頭,嘿嘿笑了:“現在網絡這麼發達,多多少少總要接觸點的嘛。”

 “那不行,我查過資料,安全期也有危險的。”王瑤一本正經地說。

我知道王瑤雖然是處女,但其實懂的也挺多,我倆那次在女寢樓下聽黃色音頻的時候,看她面不改色就知道也是見多識廣了,王瑤是那種會去主動接收這些知識的女生,懂的多總比什麼都不懂的好,起碼在關鍵時刻懂得怎樣保護自己!

你說,我怎能不喜歡她?

“那就趁著還沒來,咱們趕緊行動吧!”

“啊……”

 王瑤還沒反應過來,就已經再次被我壓在身下。我用嘴巴堵住了她的唇,兩人再次熱情似火地接起吻來,這次就比較順利了,充分的前戲過後,我終於將王瑤扒了個乾乾淨淨,兩具赤裸裸的軀體緊緊地糾纏在一起。關鍵時刻,我也沒有忘記戴套,雖然也是第一次,但我的知識還蠻充盈,所以整個過程都很順暢,唯一不順的就是進入的時候。

 “啊……”王瑤一聲痛苦的慘叫。

“怎麼了?”我趕緊停下動作,緊張地看著王瑤。

王瑤抓著我的脊背,眼淚已經擠了出來:“你說怎麼了,你不知道女生第一次會很疼嗎?”

 “那我還要不要繼續?”

 “你說呢……”王瑤的表情看上去愈發痛苦 ​​,眼淚也順著兩邊淌到枕頭上。

“哦。”我趕緊抽了出來。

“……”王瑤看著我,一動不動。

“怎麼了,你不是不要繼續了嗎?”

 “……”王瑤還是看著我,一動不動:“你是想死嗎?”

 “……那你忍著點。”我瞬間明白了王瑤的意思,於是趕緊再次拔槍挺入。

“嗯……”王瑤咬著牙,發出痛苦的呻吟。

我活動了幾下,緊張地看著王瑤,她始終都閉著眼睛皺著眉頭,雙臂緊緊勾著我的脖子,顯然在強忍著痛苦,一點都沒有書上寫的那種舒服的模樣。我們的第一次很快,一來我沒有實戰經驗,二來我也想早點結束王瑤的痛苦,具體的我也沒有計時,估計也就不到三分鐘。

完事以後,我趕緊從王瑤身上爬下來,問她:“你還好嗎?”

 王瑤喘著氣,小胸部跟著一晃一晃:“還可以,沒有想像中那麼疼。”



 我鬆了口氣,笑了笑:“從今天起,你就是我的女人啦。”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