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9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也住過號子,知道強姦犯和小偷在號子裡是最沒有地位的,一天被打個十來回都不稀罕,像李波這樣對自己閨女下手的,那絕對是完蛋的不能再完蛋了,他會在號子裡度過生不如死的牢獄生涯。


之後的事情就比較順利了,李波和上官婷都被帶到警局做筆錄,上官婷的母親也來了,哭天喊地的鬧了一陣,說我男人是被打的,為什麼還被抓起來了,警察一和她說明情況,她才徹底傻了。原來,她只知道丈夫打過女兒,卻不知丈夫還做過那種事情。我和朱見秋守在審訊室的門外等著,後來王瑤也來了,和我們一起等著。

再後來,又多了一個身穿黑色風衣(不是王厲那種類似斗篷的風衣,而是正兒八經的風衣,一看就價值不菲),面相沉默的中年男人,渾身散發著上位者的氣息,不過不像是當官的,估計是做生意的。

當然我也是無聊才會注意到他,他估計是為著其他案子來的,不知怎麼著和我們坐到一起了。

案子一審就審了幾個小時,我們幾個輪流上了幾回廁所,而那風衣男人卻一次都沒上過,像是一塊沉默的風中岩石。臨近中午的時候,上官婷終於先出來了,我們幾個趕緊站了起來,王瑤和朱見秋拉著她的手問這問那。上官婷說了一會兒話,突然看著我呆住了,我愣了一下,不知上官婷為什麼看著我發呆,我正要問,上官婷卻已經開口:“爸!”

 我大吃一驚,上官婷怎麼叫我爸爸,難道她被審了一下還審出精神病啦?

“婷婷,你受苦了!”一個聲音自我身後響起。

我回頭一看,竟然是剛才的那個風衣男人,他 ​​竟然是上官婷的親生父親!我正發著呆,王瑤突然一把將我拽開,低聲埋怨:“怎麼一點眼力價都沒有!”與此同時,上官婷已經奔了過去,撲在那個風衣男人的懷裡,淚流滿面地說:“爸,這麼多年你都去哪了……”

 風衣男人沉默不語,只是輕輕摸著上官婷的頭髮,我們卻都注意到他的手指在微微發抖。就在這時,另外一間審訊室的門突然打開,李波被幾個公安干警押著出來,風衣男人放開上官婷,一個箭步衝過去,狠狠一拳砸在李波的臉上!“餵,你幹什麼!”幾個乾警迅速制住風衣男人,走廊里頓時亂作一團,而李波竟然趁機轉身就跑!

我大喊:“李波跑了,李波跑了!”我想衝過去追,可是中間擠擠嚷嚷的。那些幹警趕緊放開風衣男人,撒開腿就去追李波,而李波還沒跑幾步,就被一個人當 ​​胸踹倒在地。

劉局長站在走廊中央,手裡端著個冒熱氣的大搪瓷杯子,衝躺在腳邊的李波冷笑:“來了這個地方還想跑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