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10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當然,我對黃杰也有一些小小的疑惑:“你的手下同意打張雨嗎?”畢竟那可是張雨啊,本地體育生的老大,想當初我為了說服阿虎他們打謝南也是費了一番力氣的,花了不少的時間才讓他們逐步打消對本地生的恐懼。


 但是黃杰只用一句話就說服了我:“如果連自己的手下都領導不了,那還當什麼老大?”

霸氣、自信,我就喜歡他這一點!

星期六,還是照舊回家沐浴更衣,王瑤也來我家吃了一頓午飯,這已經是我爸和我媽的硬性規定了。我爸還想讓王瑤留宿,但是王瑤找理由推脫了。開戰前的一天晚上,我在群裡問猴子他們,明天你們還會來看熱鬧不?猴子說不了,明天遊戲裡有任務,毛毛和鄭午也是各有各的事。我猜,他們是知道我們必勝,所以反而失去了來觀戰的興趣,這場架就像過家家一樣,我都沒怎麼放在心上,更不用說他們了。

星期天上午,風和日麗、陽光明媚,我只穿著一件單衣就出門了,到了七中的男寢樓下,大家已經都到齊了,像之前一樣在胳膊上綁著紅絲帶。我走過去,大家紛紛叫著飛哥,我說都準備好沒?準備好了就走吧,便朝著大操場的方向走。

“飛哥。”阿虎突然叫了我一聲。

我回過頭來,大家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。

“怎麼了?”

 “飛哥,沒有什麼戰術嗎?”

 我笑了:“要什麼戰術?”

 “以前打架,你都會給我們分配好任務,我負責打誰,他負責打誰,一切都有條不紊,這次怎麼……”確實,這次打架什麼準備都沒有,糊里糊塗的就要上場了,而且大家都知道對方是外地、本地體育生一起上的,我們這樣似乎有點破罐子破摔的味道。

我說:“還記得我說過什麼嗎?咱們必勝,根本不需要準備,跟著我走就可以。”

 這個時候,我腦子裡想的是黃杰那句“如果連自己的手下都領導不了,那還當什麼老大”,我要的是他們對我的無限信任,猶如軍隊的作風一樣剛硬,即便前面是一道懸崖,只要我告訴他們,你們跳下去死不了,儘管跳吧,他們就會義無反顧的往下跳!

我繼續往前走,眾人眼中雖有疑惑,但還是跟著我走了過來。

到了大操場,裡面已經站著近二百的體育生,還真是本地生和外地生都來了,個個胳膊上綁著一根藍絲帶。眾人沉默不語的跟著我,就連平時最能聒噪、最愛搶風頭的高棍兒都不說話了,一股非常壓抑的氣氛在我們之間流轉。

距離對方還有數米處,我停了下來,大家也跟著我停了下來。

對面站在最前的,是張雨和黃杰。張雨認為黃杰是他一手提拔起來的,而且黃杰都捅過我兩回了,所以張雨對他相當信任,肯讓他站在自己身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