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11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我又將煙頭按在張雨的脖子上,燙的他再次淒慘的大叫起來,不過張雨還算條漢子,竟然一滴淚都沒掉。

 焦糊味再次傳來,我又把煙給點著了,張雨終於開始求饒:“別……別了。”

 我冷笑一聲:“別急麼,你以為你真的不情願?你只是在等著被我調教、征服罷了,小奴可不會隨便認主人的啊。”

 我又將煙頭按在了他的另一邊脖子上。我覺得我夠心慈手軟了,起碼沒總往他的臉上按,不然非把這傢伙徹底毀容不可。

張雨咬著牙:“我知道錯了,你別……別了……”

 我又把煙點著,在張雨的臉前晃著:“你太不了解你自己了,你只是在等著被我征服罷了。等我把你全身都燙過一遍,你就會乖乖的叫我主人了。”

 我又把煙頭按在張雨的眉心,雖然不至於給他燙個滿臉煙疤,燙一兩個教訓一下總是可以的。

“啊……”張雨大叫起來,不顧肚子上的傷口,狠狠一拳朝我砸了過來。我一閃身,狠狠一巴掌甩在他的臉上。

“這就受不了啦?好戲還在後頭吶。”我又來回扇了他幾個巴掌。其實我想把他褲子脫了在他屁股蛋上也扇幾下的,但想想實在太噁心了就沒有去做。

我的力氣蠻大,幾個巴掌過後,張雨便吐了一口血出來,隱隱約約好像還有一顆牙齒,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巴掌就扇掉別人一顆牙的,由此可見我有多麼痛恨張雨。說起來,我也痛恨我自己,當初若不是我執意要讓上官婷去和張雨接觸、約會,她也不會受那一遭折磨,不過我總不可能打我自己,所以只好盡數發洩在張雨的身上了,可惜我準備的不充分,否則也弄個蠟燭過來在他身上澆一澆。

我又點著了煙,一會兒的功夫這支煙只剩少半根了,張雨的下巴上、脖子上、額頭上也各多了一個黑點。

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抓著煙頭,自言自語地說:“下一個往哪裡按呢,你幫我參謀一下好不好?”

 “主人,主人!”張雨突然大喊起來:“你別燙我了,我叫你主人行不行!”

 我樂了:“你當我不知道啊?小奴一般都是央求主人懲罰的,我也看過那些片子,不過我沒像你一樣變成變態啊。”



 我一邊說,一邊將煙頭燙在張雨的人中上,正好和下巴那塊煙疤形成對稱,再連著眉心那裡,正好連成一條直線,“你看這樣多好,以後再碰到同類就不用對眼神了,一看你這幾個煙疤就知道你是個小奴啊,肯定有很多人爭著做你主人呢。你別著急,我再在你臉頰兩側各燙一個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