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1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解釋什麼?”毛毛依舊掛著微笑。


“他們兩個是你罩的吧?”畢飛用下巴指了指我和黃杰,語氣倒還算客氣。

“對,他倆是我朋友,不能不罩啊。”

 “那就有意思了,既然是你朋友,怎麼還從底層混起呢?打著你的旗號就足夠在七中橫著走了啊。”

 “人各有志嘛,就算是我朋友,他們也有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。”毛毛面不改色。

“說的挺好,那他們聯手把張雨幹掉這事你知不知道?”

 毛毛沉默了一下,說道:“事前不知道,事後才知道。如果我事前知道,一定會阻止他們的。”

 “那你總該知道,外地生打本地生,這可是犯了忌諱的啊。”

“對,我知道。”

 “那你準備怎麼做?”

 “教教他們七中的規矩。”

 “好啊,教吧,我看著呢。”畢飛也笑了,一副“悉聽尊便”的模樣。

毛毛轉頭看向我和黃杰:“你倆是乾什麼吃的,來七中這麼長時間了,還不知道這裡的規矩嗎?吃了熊心豹子膽還是怎麼著,連本地生也敢打?就算有矛盾,也找我們來啊,自己亂處理算怎麼回事?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,知道沒有?”

 “知道了。”我和黃杰一起回答。

毛毛又看向了畢飛,我差點笑了出來。

“就這樣?”畢飛非常驚訝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