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2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 
  
阿玲也有點埋怨,說能用錢解決的事 ​​幹嘛要打架,你們小孩子就是不成熟巴拉巴拉的。

我回頭沖她怒吼,說強子也是小孩子嗎,那他怎麼還打阿虎?阿玲無話可說,幽幽說了句,下面人那麼多,不是想走就能走的,一會兒還是讓我來周旋吧。

說著,阿玲便擠到最前面去,我也沒攔著他,先把阿虎送到醫院再說。阿玲下到最後一級台階,突然站住不動了,樓梯狹窄,我也看不到下面什麼情況,便問她怎麼了,但是阿玲也不作聲,彷彿被震到了一樣。我也覺得奇怪,下面應該人聲鼎沸才對,現在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?我擠開她下了樓去,頓時也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,不算寬敞的台球廳里站著幾十個學生,門外的馬路上也站著幾十個學生,加起來足足有上百人了。

而之前打台球的那些混子,無一例外地躺在地上——不,還有一個混子站著,就是之前衝下來的強子,此刻正呆呆地站在樓梯下面,估計也被這個景像給震到了。毛毛和鄭午站在台球廳的中央,正衝下來的我面露微笑。我回頭看看猴子和黃杰,他倆也面露微笑,我說這麼淡定呢,原來早有後招。

我背著阿虎繼續往前走,路過強子的時候撞了一下他的胳膊,說:“嘿,你好。”

 總算輪到我裝裝逼了。

強子一臉呆滯,估計就沒見過這麼大的陣仗,雖然他也算是個小頭領,但最多也就十幾個兄弟而已,就是打群架也不會超過三十個人。

“說了你的兄弟全被幹翻了嘛,你怎麼還不信呢?”猴子拍了強子的後腦勺一下。

“這人要幹麼?”鄭午指著強子問我。

“當然要幹,就是他抓的阿虎。”

 “哎呦我草,你剛才不是說你是來這打麻將的普通客人嗎?!”鄭午飛起一腳踹翻強子,強子的實力未必輸給鄭午,但他現在肯定不敢還手。

鄭午一動手,十幾個學生圍擁上去將強子一頓爆揍。我背著阿虎出了台球廳,外面一眾人叫我飛哥,旁邊的阿玲神色複雜,看來確實有點被震到了。我讓阿玲去攔一輛出租車,她立刻奔到馬路上去,猴子在旁邊看了看阿虎的腦袋,又捏了捏阿虎的眼皮,說阿虎沒事,有點腦震盪,昏過去了,休息休息就好了。我說你還懂醫術?猴子說沒有,久病成醫而已。

出租車過來了,我把阿虎弄上車,衝猴子說:“我去醫院,你把人帶回去吧。”

 “我和你一起去,毛毛把人帶回去就成。”猴子跟我一起鑽上了車,我知道他是放不下心。

“我也去。”黃杰鑽到了副駕駛。

“我也去我也去……”鄭午奔了過來,但是車子已經滿了,他想和黃杰擠在一起,但他的塊頭太大,實在擠不進來,被黃杰一腳踹出去了。


 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