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30回]


.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我的心裡一疼,是啊,我們週末都回家了,黃杰雖然也沒有家,但好歹有個孤兒院呆著,可猴子一個人會去哪呢?我以前以為他就在宿舍呆著,沒想到竟是來到這裡。


我看看左右,空曠的令人心驚,我是個非常需要朋友的人,如果讓我一個人呆在這裡會發瘋的,猴子得耐住多大的寂寞才能在這里呆上兩天?

我越想越覺得心酸,猴子卻一拍我的肩膀:“別為我難過了,這就是我的命。”

 我看了看他,燈光下,他的面龐充滿孤獨。

“當然,你要是覺得我可憐,就多藉我點錢吧,我還能多買點吃的。”

 我十分感動,然後拒絕了他:“既然要體驗艱苦生活,就不要被物質所迷惑。”

 “我靠你個鐵公雞,別喝我的酒了。”猴子一把將我手裡的酒杯奪過。

“還有你,你也別喝了,一會兒功夫就喝三杯了。”猴子又一把將黃杰的杯子也奪了,還把零食袋子也往自己身前耬了耬。

“左飛不借你錢關我什麼事啊?”黃杰哭喪著臉。

就在這時,孫興突然哼哼了一聲,似乎要醒過來了。

我和黃杰立刻緊張的站了起來,猴子卻紋絲不動:“放心,他還沒到醒過來的時候。

 再看孫興,果然還在昏迷中,黃杰問他:“你知道他什麼時候醒?”

 “我打的,我當然知道。”

 我和黃杰對視了一眼,很明顯這傢伙又開始故弄玄虛了,可我們還偏偏沒有辦法,誰讓他比我們兩個厲害。

“那你教教我們唄?”我再一次謙卑地提出了這個問題,黃杰同樣一臉期待地看著猴子。

猴子沖我倆邪邪一笑:“想學啊,交學費唄?”

 “哦哦,我懂。”

 我立刻從口袋掏出五塊錢來給猴子遞了過去,黃杰轉過頭來眼巴巴地看著我。

我馬上會意,又掏了五塊錢出來:“我們倆的。”

 猴子看看我手裡的兩張五塊,又看看一臉期待的我和黃杰,開口道:“你倆覺得五塊錢夠么?”

 我驚訝地看著猴子:“你都想要十塊了?什麼時候胃口變這麼大了?!”

 黃杰也說:“就是,要太多了不好吧,影響咱們兄弟的感情啊,實在不行我教你唱歌唄?”

 “呵呵,用你教我?最炫民族風我倒背如流。”

 “扯,你倒背個給我看看。”

 “開正花下腳山青的綿綿,愛的我是涯天的芒蒼……”猴子張嘴就來。

“行行行,我服了……”黃杰趕緊讓猴子停下。

我看黃杰碰壁,趕緊說道:“我可以教你泡妞。”

 “呵呵,用你教我?別忘了咱倆是先有的女朋友,你被林可兒拒絕的痛哭流涕時,我正抱著柳依娜在牆角……”

 “行行行,我服了……”我趕緊讓猴子停下,竟然提我的傷心事。

“呵呵,你們兩個太弱了,沒有能夠和我等值交換的東西啊。”

 “是嗎?”我站了起來,捏著指骨說道:“那就不換,直接強搶行麼?”

 黃杰很配合的跟著站起來:“我看可以。”

 “呵呵。”猴子繼續冷笑,將手掌豎起來,“要不你倆也嚐嚐手刀的滋味?”

 “開個玩笑嘛,你那麼認真幹嘛。”我趕緊坐下了。

“就是,你怎麼不經逗呢?”黃杰也坐下了,我倆都坐的板直,像小學生聽講似的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