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34回]


.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幾乎沒有任何猶豫,我立刻如一陣風般衝出教室。來到王瑤的班,裡面已經圍了一圈人,我衝進圈內一看,王瑤正捂著肚子神色痛苦地坐在地上,手指縫裡也全是血,旁邊還有幾個女生正安撫著她。我也顧不上其他人了,立刻衝到王瑤面前緊張地問:“你怎麼樣了?”


 “沒事。”王瑤挪開滿是鮮血的手掌,我才看到受傷部位不在肚子,而是另外一條胳膊,被很明顯的劃了一道口子,不過口子也不是很深,鮮血正一點點的蔓延出來。

即便這樣,還是把我心疼壞了。

“都不要過來!”一個聲音突然響起。

我回頭一看,只見上午護著易真的那個女生已經被逼到牆角,手裡還拿著一把裁紙刀,上面鮮血斑斑,顯然她就是兇手,來給易真報仇的。幾個十三玫瑰的女生正圍著她,礙於她的刀沒有近身,但還是拿書本一類的東西丟過去。

一想到是她劃傷的王瑤,我立刻隨手抄了把凳子就站起來。

但是有人拽住了我的衣擺。我回頭一看,王瑤說:“算了。”

 我一想也是,先去醫院再說,就把凳子一扔,衝那女生罵道:“回頭再跟你算賬!”

“現在就來啊!別以為你們人多我就怕了!”那女生尖叫著。

我不再理她,伸手就把王瑤抱了起來,這時才發現王瑤旁邊還站著林可兒。顧不了那麼多,我抱著王瑤就往外走,王瑤抓著我肩膀悄聲說道:“放開我,我自己能走!”

 我愣了一下,看見眾人都看著我,王瑤的臉也紅了。我趕緊把王瑤放下來,王瑤捂著胳膊就往外走,林可兒她們趕緊跟上去,那個女生還在說著:“王瑤,有本事你再過來!”但是已經沒人理她了,大家都跟著王瑤出來了。

王瑤受的傷並不重,學校的醫務室就能處理,校醫給她消毒、包紮的時候,一圈女生就罵先前那個女生,說要整死她之類的。王瑤說:“算了,你們別去找她了。”

 大家都愣住了,因為這可不是王瑤的風格。

王瑤說:“這也是個傻姑娘,就別再為難她了。”

 “那她再來找你怎麼辦?”張璇問道。

“應該不會了,這一刀把她也嚇得不輕,而且這也算報過仇了,她沒有再來找我的必要。而且就算她再找我,也未必能再傷的了我,之前是我太粗心大意了。”

 王瑤雖然這麼說,但大家還是不放心。張璇說:“她是為了易真來的,要是易真再找林可兒怎麼辦,難道咱們還放任易真不管啊?”

 王瑤想了想,說:“可兒,你千萬別給易真和你單獨相處的機會,知道嗎?”

 林可兒點了點頭。

王瑤又說:“左飛,交給你一個任務。”

 “你說。”

“平時多和林可兒在一起,上學放學都去接她,吃飯也和她一起,林可兒平時也不去哪裡,除了上課和回宿舍外,其他時間你都和她呆在一起,不要給易真可趁之機。”

 我知道,王瑤除了讓我保護林可兒,更是給我們倆單獨相處的機會,因為林可兒平時就和張璇她們一起,易真是絕對下不了手的。

但王瑤這麼說,我也只能點點頭,而且我也不想林可兒發生什麼意外。

張璇拍著手說:“好哦,護花使者歸位啦,還不趕緊謝謝我們王瑤給你機會!”

 我言不由衷地說了句:“謝謝。”

 王瑤沒有反應,而是接著說道: “易真這個人,大家還是盡量不要惹他,對他能躲就躲,能避就避,把他逼急了肯定沒有好處。”這個理論和猴子的一模一樣。

猴子、王瑤在東城一中算是能橫著走了,但還是對易真抱著見面讓三分的態度,不到迫不得已絕對不會對他動手,看來錢這個東西確實蠻可怕的。

王瑤是老大,說出的話自然沒人反對,於是大家照做就是了。

包紮好後,大家簇擁著王瑤回去,好多人等在易真他們班門口想等著看好戲,但是王瑤並沒進去,而是直接回到了自己班上。路過易真班級的時候,我往裡瞄了一下,看見易真不在教室,而那個女孩哆哆嗦嗦地躲在角落裡,看來確實是被嚇到了。

大家見王瑤並沒找那女生麻煩,於是又一窩蜂地散了。下午放學,我去接林可兒吃飯,馬傑也非要跟著我,同行的還有張璇和幾個女生,一幫人也算浩浩蕩盪。

在食堂佔了一角,大家邊聊天邊吃飯,我才知道下午王瑤被劃的具體經過。那個女生叫趙雅文,下課去找王瑤,說要和她談點事。王瑤剛站起來,趙雅文就掏出裁紙刀捅了過去,好在王瑤抬起胳膊擋了一下,不然真就釀成大事了。張璇看見王瑤捂著肚子(實際上是捂著胳膊,和我一樣因為視覺誤差看錯了),才慌慌張張地去找了我。

正吃著飯,余光看見一幫男生朝我們這邊嘩啦啦走過來,我本能反應就是抓起屁股下面的凳子。

等我抓起凳子,一聲聲的“飛哥”已經叫了起來,我才看見領頭的是鄭午,其他人都是我們新收的小弟,而且人數已經是中午的一倍了!

“左飛,你拿凳子乾啊?”鄭午奇怪地說。

我特別尷尬,只好撫摸著凳子腿說:“我感覺這個質量挺好,所以拿起來研究一下這是什麼材料做的。”

 “好什麼好。”鄭午拿過來,“咔嚓”一下就把凳子腿折斷了,“這能行?”

 “……”我無力地垂下頭去。

張璇她們都已經笑翻天了,而其他學生都是一陣陣的“午哥好猛”“午哥威武”之類的。

鄭午他們的到來,讓我們的餐桌擠不下了,於是大家一共拼了兩張大桌子,熱熱鬧鬧的一共二十多個人,隨便笑幾聲都能讓整個食堂側目,也算是相當高調了。而且這些小混子嘴上都跟抹了蜜似的,一口一個午哥,一口一個飛哥,那感覺真是老忠心了。

我們的勢力變大,張璇她們也挺高興,開玩笑逗我,說我都進階飛哥了,以後更能好好保護林可兒了。我們一在一起,她們就要拿我和林可兒開玩笑,我都已經習慣了。

鄭午捅了捅我胳膊,說:“雖然你是猴子的小弟,但他們都得管你叫哥。”

 “……我不是猴子的小弟。”我已經累了,不知道該怎麼解釋。

況且鄭午也不聽我解釋,直接就說:“對了,怎麼只有你大媳婦在這,你二媳婦呢?”

 眾女愣了一下,紛紛問鄭午二媳婦是誰。我也是急了,直接就把鄭午拖到外面,用不耐煩的語氣和他說:“你能別瞎說嗎,我現在一個媳婦也沒有!”

 鄭午驚訝地說:“都吹啦?”

 “吹了,以後別跟我說這個!”

“好吧。”鄭午嘆了口氣,感覺還挺替我惋惜,“回頭我把戰袍借你,把兩個媳婦都追回來。”

 “不需要! ”

 回到餐桌,張璇她們都問我二媳婦是誰,我沒好氣地說:“猴子!”

 大家都樂了,於是這事就這麼揭過去了。

吃過飯後,我又把林可兒她們送回宿舍。回去的路上,我就問鄭午,小弟怎麼多了一倍,鄭午告訴我這些人都是主動找上來的,他們現在在高一也沒什麼依靠,聽說我們這邊收人,就都跑過來了。我感嘆果然是樹大招風,以前九太子在的時候誰會正眼看我們一眼。

回到宿舍,因為一會兒還上晚自習,所以就準備在床上小躺一下。剛躺下,就听見小媳婦馬傑說:“飛哥,午哥說的二媳婦是王瑤不?”

 “滾。”我沒好氣地說。

馬傑就把頭縮回去了。

快上晚自習了,我又跑去接林可兒,馬傑這個跟屁蟲也跟著我。在女寢樓下等了一會兒,林可兒一個人下來了,我問張璇她們呢,林可兒說先走了。馬傑一看這個情況,就說飛哥我肚子疼,我先去上個廁所,於是就只剩我和林可兒兩人了。

要是放在以前,我肯定高興的不得了,但現在只覺得有點尷尬。我和林可兒並肩走著,走的很慢很慢,無數學生超過我們,天色漸漸暗下來,我們兩個的影子拉的很長。

一陣陣幽香傳來,我這才發現林可兒是經過精心打扮了的,頭髮剛洗過,又黑又亮的披在肩上,還穿了一條鵝黃色的連衣裙。其實這天氣有點不適合穿裙子了,但穿在林可兒身上還是非常好看。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身邊有個美女,不動心是不可能的,我拼命壓制著自己的慾望,腦子裡一直想著王瑤王瑤王瑤。

偏偏秋風乍起,林可兒抱著雙臂說:“有點冷啊,早知道不穿裙子出來了。”

 “……”我好歹也是個情場老手——好吧我吹牛逼的,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,我也看過無數的言情小說,知道女生說這句話是“抱抱我”的意思!

可是我怎麼能抱她,那不是讓誤會更說不清了嗎?我只好裝聽不懂,說:“對啊,以後別穿這麼薄啦!”

林可兒神色複雜地看了我一眼,我繼續裝二逼呵呵的傻小子。

我的想法很簡單,我喜歡王瑤,王瑤也喜歡我,她不和我在一起,無非是怕別人說閒話,怕林可兒傷心。那我就拖著,拖到大家都知道我和林可兒沒可能了,拖到和林可兒成為普通的朋友關係,到時候就能和王瑤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。

你要問我對林可兒有沒有感覺,我說沒有感覺那是不可能的,在馬傑告訴我晚上我老說夢話叫林可兒的名字,我就知道自己心裡其實還是放不下她。但是那又怎樣,身為一個男人就是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感情,決定了要和誰在一起,就要把另一個人的曖昧徹底打斷。

現在,我的懷抱只為王瑤一個人敞開。堅定這樣的想法,我更不可能去抱林可兒了。

走著走著,林可兒突然抓住了我的胳膊。我嚇了一跳,不會是要投怀送抱吧?但我很快發現林可兒的臉色發白,抓著我的手臂也微微發著抖。

我順著她的目光一看,易真站在教學樓下,正滿懷怒火地看著我們。

我很想罵一句看你媽啊看,然後再衝過去暴揍易真一頓。我發誓,要是個普通學生,我早就揍的他叫爹了,但是猴子和王瑤都不同意再惹這個傢伙,我只好也充滿敵視地看著他。

林可兒確實嚇壞了,放到以前她也敢罵易真幾句,可發生過昨晚的事後,她成了完完全全的驚弓之鳥,單是看見易真都會嚇得發抖。她死死地抓著我的胳膊,掐的我胳膊都有點發疼了,而且我感覺的到,林可兒的小手嚴重的發涼,步子都快有點邁不動了。

“不用怕他。”我輕輕說了一句,然後輕輕摟住了林可兒的肩膀。

林可兒總算安心了一些,身子抖的沒那麼厲害了。

“挽住我的胳膊。”我繼續說道。

林可兒聽話地挽住我的胳膊,而且是兩個手一起圈住我的胳膊,這樣的動作使得她的胸部貼在我的手臂上,這種軟軟的觸感使我心馳搖曳了一下,不過我很快就清醒過來,意識到自己不該去想這個,眼前還有個敵人等著我們去征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