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64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 
 到了走廊西頭,我拐了個彎,繼續拖著易真往樓上走——

“左飛……”黃杰叫了一聲。
我回頭一看,黃杰緊皺眉頭,而鄭午他們臉上都有擔憂之色。
我笑了笑:“沒事,走吧。”便繼續上樓,依舊讓易真的臉朝地,在樓梯上“砰砰砰”的磕個不停,鮮血又沿路留下痕跡。到了高二樓層,我又拖著易真的身體往前走。
一踏入高二的走廊,高二的學生也都紛紛出來觀看,正常的上課秩序再次被我打亂。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,我要讓全校的學生都看到!我依舊拖著易真,每走幾步就踹他一腳,但願他的鼻血還足以支撐一路,否則我就只能在他身上開個口子了!
易真人事不省,看上去跟死了似的。我拖到一半的時候,走廊裡幾乎站滿了人,黃杰他們終於忍不住了,上來攔著我說:“左飛,夠了!”
我陰沉沉地說道:“出來混,要講信用,說了讓他血濺一中,就一定要讓他血濺一中!”
“可是……”眾人面有難色。
“沒有可是,既然我是老大,那你們就都聽我的!”
眾人再也沒有話說,只好任由我繼續拖著易真,繼續做著這些殘暴的事情。
我昂著頭,大步往前走,臉上寫滿陰沉和狠毒。
易真已經徹底昏厥過去了,我懷疑這樣下去他會不會死,但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,只有這樣才能平息我心中的憤怒,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知道傷害王瑤是什麼下場!
我要狠,我要毒,我要兇名遠揚,我要人人怕我,這樣才沒人敢欺負我的朋友!
不管你後台多硬,不管你背景多深,就是不能欺負我的朋友!
猴子不在,我就要擔當起這個重任,我要成為大家的依靠!
剛在高二走了一多半的路程,身後就響起嘩啦啦的一片腳步聲,我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保衛科的來了,教學樓裡鬧出這麼大的陣仗,他們沒有立刻趕來已經是消極怠工了。
“張峙、馬傑!”
“在!”
“帶人攔住他們!”
“好!”
身後的人頓時減少了一多半,他們朝著一眾保安迎面而去,後方很快傳來對罵聲和嘶吼聲。

 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