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69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拿出手機看了看,說了句是王瑤,大家就把頭低下去了。…………我接起來,王瑤也是問我猴子來了沒有,我說沒來,估計今天不來了。王瑤問我那你準備怎麼辦,我說還不知道,回去再說吧。掛了電話,衝大家說道:“猴子不來了,走吧。”
大家也很無奈,站起來準備走,柳依娜說要再等一會兒,幾個女生都勸她,她也不聽。我就擺擺手,幾個女生便把她強拉回去了,因為我知道再等下去也是白費功夫,猴子不可能三更半夜地突然蹦出來。回到宿舍,我也沒多想,因為這一天太累了,呼呼就睡過去了。
第二天早晨醒來,一個問題立刻竄進我的腦海,猴子如果再也不來了怎麼辦?一回神,我又把這個想法給拋棄了,猴子不可能不回來,頂多是遲幾天回來,可他會遲幾天回來呢?遲個兩三天還能等,要是遲二三十天呢,難道我們這邊一直等著?
就算我們能等,楊嘯也不會等,他虎視眈眈地看著我們,迫不及待地想將我們吃掉。
在這之前,我把希望寄託在猴子身上;在這之後,我必須要自己想想出路了。我不能坐以待斃,我得先發製人。上午,黃杰問我去不去等猴子了,我說不去了,我趴在桌上思考怎麼對付楊嘯。鄭午也沒去,他直接過來找我,他的建議是直接衝上去殺楊嘯個措手不及。這肯定不行,沒有必勝的把握,就是猴子也不會這麼幹。
柳依娜要去等,黃杰陪她去的,一整天下來還是一無所獲。晚自習的時候,柳依娜眼圈紅紅的回來了,我看著也很心疼,同時也覺得悲哀,我們都太依賴猴子了。一連過了三四天,猴子依然一點消息也沒有,而我這邊也絲毫沒有對策,一句話,根本沒有能力對付楊嘯。
一開始黃杰還陪著柳依娜去等,後來就只剩柳依娜一個人去等了。黃杰似乎也不耐煩了,又開始混跡在網吧裡面。而我也得過且過,抱著能熬一天算一天的想法,希望楊嘯別再來找我們的麻煩,結果我們這邊還是出事了。
是黃杰,這天晚上他從網吧出來,遭到了十多個人的埋伏,打的他渾身是傷、奄奄一息。我們將他送到醫院,鄭午還恨鐵不成鋼地說,你活該,讓你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!你以為你是我嗎?你能打的過他們十多個人嗎?
黃杰不吭聲,躺在床上看天花板,很久才幽幽地說:“我故意挨這頓打的。”
“哦,那你說說原因?”鄭午繼續諷刺他。
“我在想,猴子說不定已經來了,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沒有現身。我就故意挨這頓打,他要是看見的話一定會出來的。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