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70回]


.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“你……”賈陽顯然發怒了,兩隻眼睛通紅通紅的,似乎隨時都能和黃杰打起來。


而黃杰還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。

沉默許久,賈陽才說:“黃杰,你要搞清楚,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說,現在是你的時代嘍?”

 “你覺得呢?”賈陽露出一絲驕傲的神情。

“哦,那我得問問榜眼和探花,看看他倆同不同意。”黃杰一邊說,一邊拿出手機準備撥號。

榜眼和探花能同意才怪。

賈陽當然也知道這一點,他立刻一把抓住了黃杰的衣領,惡狠狠地說:“你他媽故意找事?”

 整個教室鴉雀無聲,只有賈陽濃重的喘息聲。黃杰看看自己的領子,又抬頭看著賈陽,目光突然變得冷酷和恐怖。

他的聲音也像是從一座冰冷的機器中發出來的:“狀元,你知道你現在抓的是誰的領子麼?”

 我清楚地看到賈陽的手微微抖了一下,差點就放開黃杰的領子,但他還是死死抓住了:“黃杰,你已經不是皇帝了!”他的聲音帶著咆哮,而咆哮中又夾雜著一絲絲的恐懼。

看的出,他和唐亮一樣,骨子裡是害怕黃杰的。

“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。”黃杰放下腳,緩緩地站了起來:“你膽子不小啊,我還沒去找你,你倒來找我了!”

 兩人互相瞪著,一場惡戰似乎在所難免,我衝馬傑使了個眼色,讓他出去喊一下猴子和鄭午。但馬傑還沒動,一個女生便跑了進來。

“賈陽,你幹什麼!”

 韓幽幽奔過來,猛地將賈陽給推開了。黃杰見狀,知道打不起來了,也坐了下去。

“幽幽,這事和你沒關係。”賈陽雖這麼說,可也沒有其他動作,感覺他好像鬆了口氣的樣子,似乎也不大想和黃杰打架。

“怎麼沒關係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黃杰的關係好!賈陽,你是純心讓我為難嗎?”

 “我沒這個意思,是他太裝,還把自己當皇帝看呢。”

 “賈陽你夠了,黃杰現在什麼都沒有了,也對你造不成任何的威脅,你就不要想方設法的找他麻煩了行麼?”韓幽幽無奈地看著賈陽。

“那要看他的表現了。”賈陽輕笑一聲,似乎覺得自己佔夠了上風,便帶著他的人離開了。

“黃杰,你沒事吧?”韓幽幽趕緊問道。

“沒事,他奈何不了我的。”黃杰又露出溫暖的笑容。

“黃杰,我是為你好,今非昔比了,別和他硬碰硬,好麼?”韓幽幽又拉住了黃杰的手。

“好。”黃杰還是笑著,似乎沉醉在了韓幽幽的溫柔裡。

我走過去打了個招呼,韓幽幽回過頭來,叫了一聲左飛,又叫了一聲馬傑。我心中暗驚,這女的也就中午見過我們一次,卻能把我們的名字牢牢記下來,這份記憶力也夠厲害的啊。

“幽姐。”何勇也過來打了個招呼。

“何勇,左飛是我朋友,你得照顧著點啊。”韓幽幽甜甜地笑著。

“放心吧幽姐,我已經收左飛當小弟了。”感覺何勇能和韓幽幽說話特別驕傲。

韓幽幽一下樂了:“你收左飛當小弟?別逗了!”

 “真的啊,不信你問左飛。”

 韓幽幽奇怪地看向我,顯然她覺得能和黃杰一起玩的肯定不是普通人物,怎麼會去做何勇的小弟,我也沒法解釋,只好沖她無奈地笑了一下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