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79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劉明俊還沒回來,眾人就發現了一個更好玩的事物。

 不遠處,何勇正在吃飯,而且是一個人。我好幾天沒上課,所以也沒見過何勇,對他也沒多大興趣,感覺那個新鮮勁兒過了。但是我過了,不代表眾人也過了,尤其是猴子,看著何勇,兩隻眼睛露出獅虎看到獵物時一樣的貪婪光芒。

“哎呦,那不是勇哥嘛?!”

 猴子一下跳了起來,直奔何勇而去,鄭午也跟著跑了過去,黃杰倒是沒動。

何勇就在兩張桌子之外,猴子一把抓住何勇的手,激動地說:“勇哥,好幾天沒見了嘿!”

 鄭午抓住何勇的另一隻手:“勇哥,別來無恙啊?”

 何勇有點不知所措:“哦,哦,你們好。”

 猴子繼續說:“勇哥,你怎麼一個人吶,你的小弟們呢?”

 “啊,他們,他們吃完先走了。”何勇說話有點磕磕巴巴的,似乎有點心虛的樣子,不由得讓我起了疑心。

猴子才不管這些,他只想找樂。他繼續大驚小怪地說:“你咋喝的是麵湯啊?”

“就是啊,勇哥這身份,得來一碗鮑魚撈飯啊!”鄭午現在是跟著猴子學壞了。

“我吃過了,有點咸,我我喝口湯。”何勇更加無所適從。

猴子又逗了他一會兒,讓他去我們那桌,何勇回過頭來看見我也在,堅定地搖了搖頭,還跟我鬧著彆扭。沒辦法,猴子和鄭午只好回來了,兩人嘻嘻哈哈的坐下。

一坐下,猴子的面色就變了:“左飛,知道發生啥事了吧?”

 我點頭:“知道了。”

 “那就去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

 我站起來,去窗口打了份飯,來到何勇的桌上,何勇還在唆著他那點麵湯。我把那份飯放在何勇桌上,何勇嚇了一跳,問我幹嘛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