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80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“哇噻,這大塊頭要和黃杰單挑,咱倆對賭一下他倆誰贏好不好,我押這大塊頭,你押黃杰。”猴子快速說道,又掏出五塊錢來。

“……”

 “哎你什麼意思,你覺得我在坑你?”猴子怒氣沖沖地看著我。

“我覺得黃杰不可能和他打。”我說。

“沒興趣。”黃杰果然吐出一句,掉頭就走。

“什麼啊,沒打起來。”猴子一臉沮喪,“還讓不讓人好好賭一下了?”接著又跟我說:“左飛,你看他是不敢打呢,還是真的沒興趣?”

 我還沒回答他,就听見肖賀突然一聲大吼:“皇帝,你給我站住!”

 他的聲音極大,震得我們耳膜都嗡嗡直響,整個食堂幾乎都被他的聲音籠罩了。

話說回來,三官之中只有他口口聲聲叫著黃杰皇帝。


黃杰站住了,卻沒有扭過來,似乎在等著肖賀說話。

“敗給你的這五百多天裡,我每一天都在鍛煉,一天都沒有停歇,等的就是今天的到來,你一定要和我打一架,否則我不會讓你走的!”

 “哇噻,好有魄力。”猴子目光灼灼地看著肖賀。

我無奈地說:“你是站在哪一邊的?”

 黃杰沒有動,肖賀咬著牙,朝著他一步步走了過去,碩大的雙腳踩在地上,彷彿整個食堂都跟著震了起來。

就在這時,黃杰突然回頭,目光已經變得極其凌厲。

剛才還氣勢洶洶的肖賀,突然嚇得退了兩步,目光中露出驚慌失措的神色。

我天,這三官一個個看著牛氣哄哄的,怎麼都連黃杰的一個眼神都扛不住?

斷尺探花如是,紅花狀元如 ​​是,就連身材壯碩如牛的鐵拳榜眼也是這樣!

他們既然這麼害怕黃杰,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他麻煩,這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嗎?

“我決定押黃杰。”猴子握著我的手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