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87回]


.  “何勇沒打,何勇那些兄弟打了,不過何勇也恨得我夠嗆,你們女人可真是紅顏禍水啊。”我嘆了口氣。

“對不起麼。”莫小花低著頭,兩隻手絞著衣裳。

她一道歉,我反而不好意思了,其實我只是隨便吐槽,並沒有真的怪她的意思。

“我有話想和你說。”我看著她。

莫小花抬起頭來,臉上閃過一絲喜色:“正好,我也有話想和你說。”

 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,也知道她想說什麼,在她說出來之前,我得和她解釋清楚。

“先讓我說。”我搶白了一句,我才不會像電視劇裡那樣把自己逼到一個進退兩難的地步。

“我們下 ​​去說吧,這裡不太方便。”莫小花笑的像一朵花,她爸媽給她取的這個名字真好。

“也好。”我聳聳肩,根本無法拒絕這個像花一樣的姑娘啊。

我倆沿著走廊往前走,經過我們班的時候,莫小花突然腳絆了一下,差點摔倒,還好抓住了我的胳膊。

就在這時,何勇正好走了出來,表情複雜地看著我倆。

這種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狗血橋段,我是不會讓這個誤會繼續加深的,於是我冷著臉說:“她差點摔倒,我扶了一下。”

 莫小花緊接著又說: “何勇,你讓你的兄弟打左飛了?”

 “沒有,他們……”

 “你知道嗎,我最討厭你們這種混子了,動不動就用暴力手段欺負別人,這是低等生物才會做的事情!”莫小花面若冰霜,平時總是掛在臉上的笑容蕩然無存,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嫌棄、厭惡的模樣,她和沈鵬說話的時候也是這個口吻。


我想起來了,她還問過我是不是混子,看來她應該是很討厭混子的那種類型,這種人在學校裡其實並不少,甚至佔著大多數。

在很多人眼裡,混子和狗屎其實是劃等號的,只是大家都敢怒不敢言,臉上還做出一副討好的模樣罷了。

“……”何勇無話可說,一臉難過地轉身進了教室。

“我們走吧。”莫小花繼續往前走去。

不過我卻沒有動。莫小花走了兩步,又回過頭來奇怪地看著我。

“我也是個混子。”我的語氣冰冷。

莫小花愣了一下:“不可能。”

 “真的。”

 “你說過你不是。”

 “那是我騙你的,其實我是,你看我這麼會打架就該看出來了。”

 “ ……”莫小花咬著嘴唇,眉毛微微蹩起。

看她這樣,我竟然有點心疼,這個女孩不該受到傷害的,明明從一開始就是我的錯。

現在看來,也沒必要去下面說了。

“把話說的再清楚些吧。”我繼續說:“一開始的那封信,雖然是我親筆寫的,落款也確實是我的名字,但這純粹是個 ​​誤會……”

 我把前因後果細細道來,把沈鵬翻她抽屜的事也說了。

莫小花聽完了,表情呆呆的,半天也沒有反應,好像有點被打擊到了。

按照我的性格,這時候要哄哄她的,就像哄上官婷那樣,可上官婷的事讓我心有餘悸,不敢再對其他女生有任何曖昧舉動,所以我也一直冷冰冰地站著,做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。

直到上課鈴聲響起,我才又說了一句:“就這樣吧,我回去上課了。”

 我進了教室,從窗戶上看見莫小花也走了,表情有點失魂落魄。不過話說清楚了對她也有好處,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麼。

是個好女孩啊……

 我看著莫小花的背影,不由得在心裡發出感嘆。

如果好好交往一下,或許我真的會喜歡上她,但是沒辦法啊,現代社會又不許三妻四妾,而且就算允許三妻四妾,王瑤那脾氣也不會允許的,所以只能這樣眼睜睜錯過了。

回到座位,何勇的表情有點木,我說我跟莫小花解釋清楚了。

何勇看了我一眼,說解 ​​釋清楚有什麼用,他和莫小花還是沒有機會。

我說這是你的事,和我沒關係,我把我的事說清楚就行了。

何勇驚訝的看著我,似乎沒想到我這麼冷漠。

其實是因為我想通了,我們到三中來幹什麼的?拿下三中、拿下南街,目的非常明確。

可我現在乾了什麼?

莫名其妙的捲入一場四角戀中,莫名其妙的惹了這麼多不該有的麻煩,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我多管閒事,自作主張的幫何勇寫信、送信,還平白無故地挨了這麼一頓打……

 這對我們拿下三中有絲毫的作用麼?

沒有!

也就是說,我在做一場無用功,那還不如乾脆就冷血一點,不做毫無意義的事情,不交毫無作用的朋友。

所以,我乾脆就不理何勇了,他跟我說話我不吭聲,他給我辣條我也不接,始終以一張冷面對他。最後他急了,罵我是婊子養的,這回我理他了,一手刀把他給砍暈了。過一會兒,他醒過來了,揉著自己脖子,自言自語說最近這是咋了,老是動不動就突然睡著。

下課以後,我剛出教室的門,就碰見韓幽幽了。

“左飛,你臉上這是怎麼了?!”韓幽幽驚訝地伸出手來摸我的臉。

我趕緊說沒事,和同學打了一架,還往旁邊偏了偏頭,躲開了韓幽幽的手。

韓幽幽笑了笑,問我這是要去哪啊?

我說我去找馬傑。

韓幽幽說你和黃杰一個班,不找黃杰怎麼去找馬傑?


我眨了眨眼,說因為你要來找黃杰,我這不是給你倆騰地方麼。

韓幽幽更樂,說:“你錯了,我是來找你的。”

 這回輪到我吃驚了,不知道韓幽幽找我有什麼事?

韓幽幽把我拉到一邊,開口就把我弄懵了,因為她問我認不認識雯雯和靜靜!

我當場就傻在那了,還以為自己招嫖的事敗露了,這要傳出去可對我的影響太大了啊。

一看我呆住,韓幽幽樂呵呵地說:“真的是你啊,雯雯和靜靜描述長相的時候,我就感覺像是你,所以過來問問,結果歪打正著了哈。”

 原來是這麼回事,可我卻更吃驚了,原來韓幽幽和雯雯、靜靜是朋友,那……那……

 韓幽幽似乎看出我的意思,瞪了我一眼,嬌嗔地說:“胡思亂想什麼呢?她們幹這行的,總需要人保護,所以才和我走的近了一些!”

 我立刻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麼回事。

以韓幽幽在三中的人脈和能力,保護幾個“援交女”肯定不是問題——只是她要保護,肯定也會收取一部分佣金,怪不得感覺她還挺有錢的呢?

我正胡思亂想,韓幽幽又碰了碰我,神秘兮兮地說:“以後再找她們,就報我的名字,還能打折!”

 “……我不找,是馬傑找。”和韓幽幽討論這個,我的臉有點紅了。

“不管是誰,記住報我的名字啦!”韓幽幽一笑,便進去找黃杰了。

我真是無法形容心裡的感受,有點哭笑不得,又有點悵然若失,總覺得韓幽幽這麼清純的姑娘不該和這些事情聯繫在一起。

黃杰知道嗎?應該知道吧,他們都認識多少年了,顯然比我要更了解韓幽幽。

我繼續去找馬傑,在教室門口叫馬傑的時候,自然而然地看了一下莫小花。

莫小花壓根沒看我,和身邊的幾個女生在說話,臉上又恢復了那種純真無邪的笑容。

挺好挺好,感覺什麼事都沒了,一切都回到原點。

等了半天,馬傑還在座位上發呆,我莫名其妙地走過去一看,發現他的眼神正盯著書桌的抽屜,而抽屜裡面塞了一大堆的垃圾,有蘋果核、飲料瓶、衛生紙、塑料袋……

 我直接回頭,快走兩步,一腳踹在沈鵬身上。

沈鵬被我踹倒在地,一臉委屈地說:“怎麼了啊飛哥?”

 我指著馬傑的抽屜:“還敢問我怎麼了?我有沒有說過,誰再動馬傑一根汗毛試試?”

 “不是我幹的啊!”

 “不是你幹的,那是誰幹的?!”

 “我不知道啊。”沈鵬哭喪著臉。

看他的模樣,好像還真不是他幹的,而且他現在應該也沒這個膽子了。

我掃了一眼全班,沒一個敢吭聲的,掃到莫小花的時候,我沒敢看她的眼神,迅速 ​​給掠過去了。

看到我現在這麼霸道的樣子,她現在應該更反感我了吧。

掃了一圈,沒見到可疑人物,我又踹了沈鵬一腳,讓他去把馬傑的抽屜收拾乾淨,並且讓他守在教室,哪裡都不要去,好好看著馬傑的抽屜。

還威脅他說,要是馬傑的抽屜裡再被塞上東西,我就把他的頭塞到馬傑的抽屜裡。

之後,我便叫了馬傑到大操場,還是辦我們的正事比較重要。

昨天干了鼴鼠,我在大剛等人心裡的威望應該提高不少,要想收攏整個高一,還需更多大剛這樣的人為我所用,或是想辦法擴張大剛等人的勢力。

我和馬傑過去的時候,他們還在訓練,我倆叼了根冰棍兒,笑呵呵看著大剛走來走去。

大剛沖我笑了笑,教官看見了也沒有管,大剛和教官混的還可以。

劉明俊也是這個班的,也沖我倆笑了笑,不過教官立刻罵了他兩句。

要不是被教導主任訓過,估計教官還要踹劉明俊兩腳。

等他們休息了,大剛立刻跑了過來,元元和老鱉也跑了過來,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和馬傑臉上的傷是怎麼回事?


我早想好理由,說昨天晚上高二年級大混戰,好幾個班捲入戰鬥,傷了好幾十個人,我倆這還算是輕的。

我把過程描述的很誇張,反正我打過這麼多次的架,也不至於編的太離譜,還有意拔高了一下自己的形象,聽的他們均是無比神往,還說讓我有機會也帶他們見見世面。

我笑了笑,說你們現在勢力還弱,趁現在高一還沒什麼人,多收點小弟才是王道。

大剛說沒問題,昨天打了鼴鼠以後,他們幾個的知名度在高一增強不少,今天不少人和他們打招呼,有點想跟他們的意思。

這也正合我意。

我說挺好挺好,那就多收一點——那個鼴鼠,什麼情況?

大剛說他也不知道,鼴鼠今天並沒來參加軍訓。

我說他要是還耍花招,你們就叫我,非把他收拾服帖了不行。

大剛說行,一臉滿足的表情。

其實我就是嘴上說說,心裡很希望鼴鼠到此為止,可別再找麻煩了。

因為鼴鼠是南街本地的,沒準還真能找來什麼棘手人物,我要是解決不了,被大剛他們看穿了底子,那剛聚起來的這點小勢力就毀了。

阿彌陀佛,希望我的運氣沒那麼差!

我們幾個說話的時候,劉明俊在不遠處一直看著我們。

他似乎想過來和我、馬傑打個招呼,但是看見大剛他們幾個人在,又不敢過來。

我一樂,沖他招了招手,讓他過來。

劉明俊嚇了一跳,不可思議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,然後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我點點頭:“對,就你,看什麼看,過來啊!”

 劉明俊立刻奔了過來,大剛他們立刻不滿起來,紛紛說飛哥你叫他幹嘛啊……

 說話間,劉明俊已經走了過來,大剛他們雖然不再說話,可臉上卻紛紛露出嫌棄的表情。

劉明俊多敏感啊,一看這情況,就和我打了個招呼,便藉故轉身走了。

我雖然也覺得心酸,但也沒什麼理由留住他,只好就此作罷。

人和人不一樣啊,大剛等人畢竟沒有猴子他們的那份氣量,所以大剛等人注定終生都是小人物,被我這樣的人當作棋子操縱。

“飛哥,鼴鼠來了!”大剛突然叫道。

我抬頭一看,果然是鼴鼠,和他相跟的還有十來個人,都穿著便裝,一看就是高年級的。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