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85回]


 “哎,你倆這是乾 ​​什麼,都捂著臉幹嘛?”黃杰奇怪地問道。

我倆?難道是我和馬傑?

“馬傑,你臉怎麼了,傷成這樣?”黃杰又問。

“我被人打了。”馬傑答。

黃杰能看見馬傑的臉,那就不是馬傑捂著臉。我稍稍錯開一點指縫,看見門口的猴子也捂著臉。而猴子,也正錯開一點指縫偷偷瞄著我。


我倆同時把手放下,同時罵道:“好啊,你個龜孫原來也被人打了!”

 我倆愣了一下,又同時說道:“我這是故意捱的。”

 “……”我倆誰都不說話了。

沒錯,猴子臉上也是青一塊紫一塊的,比我的臉上有過之而不及!我說他怎麼這麼晚回來宿舍,也不像往常那麼鬧騰了,原來和我的目的一樣,都是怕別人看見臉上的傷啊。雖然外面的砸門聲越來越烈,可我和猴子卻指著對方哈哈大笑起來。

“你竟然被打的這麼慘……”

 “你不也一樣,一隻眼都睜不開了……”

 “你比我更慘好吧?”

“明明是你更慘。”

 空氣中擦出了一絲火藥味,我和猴子都不笑了,神情嚴肅地瞪著對方。

“黃杰,我倆誰更慘?”我問。

這時候需要一個裁判。

外面罵著、亂著,我們卻不管不顧,死死盯著黃杰,好像什麼事也沒有這個事重要。

黃杰看看我,又看看猴子,做出一副為難的樣子:“你們兩位都傷的很有特色,一個紅了左眼,一個青了右眼,一個嘴巴腫了,一個鼻子裂了,還真是一時瑜亮、難分高下啊!”

 “你給我仔細看清楚,我怎麼會比他更慘?”我一把揪住了黃杰的領子。

“你眼睛是不是瞎了,明明是左飛更慘吧?”猴子一把掐住黃杰的脖子。

“那個……咱們是不是先把外面的問題解決一下啊?”馬傑突然撓了撓頭,說道。

外面依然殺聲震天,“砰砰砰”“咚咚咚”的敲門、砸門,我們宿舍的門顫動不已、搖搖欲墜,似乎隨時都要被踹爛了。要是真爛了可不行,我們晚上還要睡覺吶。

我們幾個對視一眼,決定先把這個問題解決,再來探討“誰更慘”的問題。

猴子過去開門,我、黃杰、馬傑站在宿舍中央,手裡都拿著傢伙。鄭午還在睡著,叫不叫他無所謂,反正他現在是個廢人。

猴子把門打開,然後趕緊跑了回來,和我們三個站在一起。

“砰”的一下,門被踹開,門外果然站著七八個人,不過走廊上還有好多看熱鬧的,稱得上是人山人海了。

“孫孤生,你給我出來!”門口的一個人大叫。

我們聽慣了猴子,突然有人叫猴子大名,我們還真有點不大習慣。

猴子悄悄跟我們說:“這就是我們班長,是不是非常霸氣威武?”

 我看過去,沒看出半點霸氣威武來,因為他已經被打成豬頭,兩隻眼睛也全腫了,只能睜開一條小縫。想想也是,猴子都被打的這麼慘了,那對方肯定更慘才對,就像我也一樣把沈鵬給踢昏了。我們都被這種小角色糾纏,還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這也是沒混起來之前的必經之路,開打大BOSS前總得收拾一些小兵,不過被小兵傷了血還真是丟人啊。

“我讓你出來,你他媽聽見沒有!”班長指著我罵道。

我震驚地指著自己鼻子:“我?!”

 班長身邊很快有人提醒:“那不是孫孤生。”原來他兩隻眼睛都被打腫了,看不清楚。


“哦。”班長又指著黃杰:“孫孤生,你給我滾出來!”

 “班長,那也不是孫孤生。”

 班長又指向馬傑。

“那也不是……”旁邊的人都無奈了。

班長這次終於指對人了。他指著猴子:“我讓你出來,你聽見沒有!”

 “嘿嘿,你有能耐進來啊。”

 “好,本來想在你舍友面前給你留點面子,現在看來也沒這個必要了!”班長大喝一聲,跨步走了進來,其他人也嘩啦啦跟了進來。

班長走過來的時候,我和猴子身子一偏,班長果不其然地直接沖我倆中間穿了過去,一直走到窗戶邊上,碰到窗台了才停下來。

“人呢?”班長摸著窗台:“孫孤生,你給我滾出來!”

 跟他進來的人都石化了,站在宿舍中間一動不動。

“我在這呢班長。”猴子說。

班長回過頭來,又朝著猴子走過去。

“給我揍死他!”班長振臂一揮,那七八人才一同圍向猴子。

我和黃杰、馬傑自然也不是吃素的,也揮著傢伙朝著人群衝了上去。宿舍裡登時亂了起來,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,可個個都是打架經驗豐富的老手,而且我們手裡還拿著傢伙,他們則是赤手空拳!三中的學生打架,好像很少拿傢伙,比七中可差遠了!

我拿著鋼管,也不敢打人的頭,就朝人的胳膊和肩膀打,不過這也夠他們受的了。我看準一個目標,一鋼管狠狠砸下去,打的那人嗷嗷直叫,連手都不敢還就往外面跑,我直接一個大腳踹過去,直接把他踹了個狗啃屎,臉朝下滑出了宿舍。

現在想來,之前在廁所門口,我手裡要是有個傢伙,估計也能不一樣些。

我又去找下一個目標。十來個人擠在宿舍裡,還打架,那可真是胳膊腿都伸不開了。我探著頭看來看去,突然腰上挨了一腳,直接把我踹床上去了。那人又撲過來,我一鋼管甩到他肩膀上,他“嗷”的大叫一聲往後退去。

我想從床上跳下來,結果床畔也都是人,已經沒有我立腳的地了。

沒有辦法,我只好抓著上舖的床欄,站起來看宿舍裡的情況。

上鋪就是鄭午,鄭午還在睡著,宿舍亂成這樣,一點沒影響到他。桌子已經翻了,好幾張床也移動了位置,發出刺耳的難聽的聲音。猴子抓著他們班長,來回搧著耳光,黃杰把一個人踹到床底下,讓他出來他還不肯出來。其實大家都手下留情了,要是跟社會上的混子打,那絕對是直接往腦袋上招呼,要么就斷手斷腳的。

這場混戰持續了不到五分鐘,對方的七八個人裡,逃出去兩個,剩下的五六個盡數躺在了地上。

“班長,你還好嗎?”猴子晃了晃班長的腦袋。

班長坐在地上,已經被打懵了,腦袋轉來轉去的。

“班長,以後還叫不叫我值日啦?”

 “不叫啦……”班長艱難地吐出幾個字。

“這才乖嘛,走吧。”猴子拍拍班長的腦袋。

班長站起來就走,可惜走錯了方向,一頭撞窗台上了。猴子給他調了個身,班長才繼續往前走,其他人也紛紛爬起來跟著跑了出去。這些人估計都是新生,但凡有個資格老點的,誰敢來“皇帝”的寢室鬧事啊。

“沒熱鬧看啦,都走吧!”猴子衝外面走廊上的人擺擺手,“砰”一聲把門給關上了。

“嗯?”聽到關門聲,鄭午一下坐了起來,看見是猴子在關門,立刻罵道:“猴子你有病啊,關門不能小聲一點,把我給吵醒了!”

 “……”我們都是一副石化的表情,剛才打架打的那麼亂都沒吵醒鄭午,猴子關了一下門就把鄭午給吵醒了,這讓猴子上哪說理去啊!

“你們都不睡覺,站在地上乾嘛?”鄭午奇怪地看著我們,揉了揉眼睛又叫了起來:“我去,宿舍咋亂成這樣,你們這是要背著我搬家啊! ”

 “……”我們還是沒有說話,因為已經無話可說。

“哎,猴子,左飛,馬傑,你們仨臉上是咋了,被誰揍成這個德行的啊?”鄭午又發現了新大陸,狠狠的哈哈大笑起來,終於報了我們上次在七中宿舍樓下面笑話他的仇了。

“我們剛才打架了。”猴子說。

“哦?什麼情況?”鄭午立刻不笑了,緊張地看著我們。

“來了一百多個人,我們拼死拼活的才把他們全部趕走,當然也傷成這個德行了。”猴子現在也學會鄭午吹牛了。

“真的啊?”鄭午震驚地看著我們。


“真的。”我們幾個都點頭。

鄭午一拍床:“你們咋不叫我?要是叫了我,我保證把他們全乾死,都不用你們出手!你看看你們現在一個個傷的那德行,說出去都給我南征大將軍丟人啊!”

 我們都不想理他了,忙活著把床歸位,把桌子扶起,把打翻的東西拾起,鄭午不停叨叨,怪我們沒有叫他。

馬傑忍不住了:“午哥,叫你也沒用啊,你的腿都不能動。”

 “我還有拳頭啊!”鄭午揮了揮拳。

我們收拾完了,黃杰把蠟燭一吹,大家都躺床上了。

猴子突然說:“對了左飛,你那傷是怎麼回事,去打高一的時候出師不利?”

 我想了想,猴子的事我都知道了,把我的事告訴他也無所謂,就說沒有,打高一挺順利的,就是後來……把中間曲折簡單的說了一下。

猴子聽完,一躍而起:“他媽的,沒天理了,給了錢還打。兄弟們,走著,幫左飛報仇!”

 一聲令下,幾個人全下了床,其實我真沒想麻煩他們,可看眾人都氣勢熊熊的樣子,我也跟著熱血沸騰了起來。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