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301回]



  前面這個難題不好查,因為我總不可能當面去問趙明明。


後面這個問題就好說了,只要我早晨再起早一點,準能抓到那個偷偷給我送牛奶的女生——因為那牛奶還是溫的,絕對是剛放上沒多久——原諒我默認此人是個女生,我不覺得哪個男生會幹這種事,除非他腦子有毛病了。

當我第七天喝到牛奶,何勇每天都表示無比艷羨的時候,我決定要看看這個女生到底是誰了。

我準備明天早晨,一大早就來教室,親自抓這女生一個現行。

但是,在說牛奶這件事之前,我得說說劉明俊的事,事情總得有個前後順序嘛。



在這七天裡,劉明俊沒有搭理努力擴張勢力的鼴鼠,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磨合手下這幫人身上。

攘外必先安內,很好。

調節不好內部,還談什麼去打外面?

如果我和猴子等人天天內訌,別說一個學校了,就是一個班也打不下來。 

所以,劉明俊說要治理內部的時候,我立刻就同 ​​意了。

但是我沒想到他的方法竟然這麼奇葩。

你猜他幹什麼去了?他帶著大剛他們上街抓小偷去了!

他言之鑿鑿,說這種方式能夠更好的促進大家的感情,還能提升默契度、團結力,以及打架的經驗值。

只能說一人一個方式,劉明俊的想法還挺新穎,我倒是有點期待,想看看他能弄成什麼樣子。

劉明俊把這個想法告訴我後,說我要是同意,他第二天就著手做了。我說你做也可以,但是別在南街弄,畢竟南街咱們也不熟,萬一被你們抓的小偷是歸某個“大哥”管的,那不就惹麻煩了嗎?劉明俊一拍腦袋,說還是飛哥想的周到。

然後又問我,那他們去哪裡抓小偷?

我說你們去東街吧,我給你個號,你們去了直接找她。

王瑤是東街老大,又是我的女人,所以我對東街還蠻熟悉。東街也有小偷,不過屬於散兵游勇型的,不歸王瑤她們管,可以讓劉明俊他們可勁造。

我給王瑤打了個電話說明情況後,王瑤讓我重複講了三遍,然後她哈哈大笑起來。 

“你這……你這手下可真逗啊,抓小偷……”王瑤笑的喘不上氣來。

“你到底幫不幫忙吧。”

“幫……幫……”王瑤樂的話都說不出來了:“不過,我也要看熱鬧,你陪我一起來……”

 和王瑤約會,我求之不得呢,我都快想死她了。

正好趕上一個週末,大剛他們本來禮拜五下午就回家的,但是劉明俊讓他們在學校多呆了一天。

週六早晨,我便帶著劉明俊一干人來到了東街。

四十多個人,就跟一個班出去春遊似的。

在某個丁字路口,我們見到了等候已久的王瑤。

王瑤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連衣短裙,嫵媚而不失清純,一下就把劉明俊等人給鎮住了。 除了她長得漂亮以外,主要也是因為王瑤的氣場太強了,站在那裡就像個黑社會老大。我直接走過去,想在她臉上親一下,剛把頭俯下,王瑤直接一拳砸我腰上。



“這裡是東街,給我注意點形象!”

也是,她可是東街老大,給人的印象就是陰狠毒辣,在街上和小男友卿卿我我算怎麼回事?

我識趣的把頭縮回來了。

“王瑤姐好。”劉明俊主動打招呼。他在群里和張峙等人聊過,知道我女朋友就是東街的老大。

“嗯。”王瑤點點頭。

我之前就 ​​和她說過劉明俊的長相,所以她並沒有表現的很意外,目光平靜而內斂。

“劉明俊是吧,左飛跟我說過你,他很看好你的,別讓他失望。”王瑤淡淡地說道。

“是,知道了王瑤姐。”劉明俊和王瑤說話有點緊張。

“行了,那就別 ​​浪費時間了。”

 接下來,王瑤給劉明俊他們介紹了一下東街的情況。

我們現在站的這個位置對面是家大超市,附近又有公園、商舖和小吃街,所以這裡是東街最繁華的地帶,從這裡上公交車的人數最多,小偷自然也在這裡出現的最為頻繁。





小偷一般是四五人一夥,在車下就已經瞄準目標。

上車後各司其職,有吸引目標註意力的,有望風的,有打掩護的,在2-3站之內就會得手,然後在最近的車站下車。

這裡只是其中一夥,其他站點也有數量不等的小偷。

王瑤講完以後,劉明俊點點頭,研究了一下公交站牌後,便讓大剛他們到“機械廠”站等著。

機械廠距離這里四站,那里挺冷清的,倒確實挺適合打群架。

可是,劉明俊怎麼在不打草驚蛇的情況下,讓那些小偷在機械廠下車?

“我自有辦法。”劉明俊笑了。

二十分鐘後,大剛打來電話,說他們到機械廠了。

“飛哥,王瑤姐,那咱們也坐車吧?”

 “好。”

 我們三個穿過馬路,來到對面的車站,假裝互不認識。

上一班車剛走,所以車站還沒什麼人。不過沒幾分鐘,車站的人慢慢就多了,有背著電腦包的業務員,也有提著菜籃子的大媽,還有親個不停的小情侶。

王瑤指著那倆情侶,悄悄對我說,看看,傻不傻,以後你還在街上親我不?

我看看那倆人,確實挺傻的,就跟性飢渴似的。估計我和王瑤親的時候,人家也是這麼看我倆的。

我打了個寒噤,以後可不在大街上乾這種事啦!

劉明俊晃來晃去,看見他臉的無不嚇一大跳,然後扭過臉去不看他。但是,有幾個青年倒是對劉明俊很關注,他們穿著花襯衫、牛仔褲,有一個還戴了墨鏡,噴了啫喱水,一個個賊眉鼠眼的,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。

看來,他們就是劉明俊要找的目標了。

而他們之所以盯上劉明俊,也是因為劉明俊的後屁股兜露出一茬紅色鈔票的邊來。

不盯他盯誰?

車來了,一堆人蜂擁而上,我們幾個都擠了上去,那幾個青年也跟著上來了。

人多,公交車裡就跟沙丁魚罐頭似的,能有站著的一席之地就已不錯。

我和王瑤太幸運了,有兩人認識王瑤,立刻把座位讓給我倆了,我倆馬上毫不客氣地坐下了。

幸福是什麼?幸福就是在一輛擁擠的公交車裡,我有座,我媳婦也有座。

我倆一坐下,就開始盯著劉明俊和那幾個青年。剛才上來的時候,幾個青年被擠散了,現在正努力向劉明俊靠攏。

“你這小伙子,幹什麼呢,把我的雞蛋擠破了!”一個大媽罵道。

青年根本不想理她,他只想盡快偷到劉明俊的錢。

在下一站來臨之前,那幾個青年終於把劉明俊給圍住了。 

在他們旁邊,那對小情侶還在忘情地接著吻,就好像一旦鬆開嘴巴就會死似的。

這真是個極好的反例,王瑤一直拿他倆教育我,說你看傻不傻、傻不傻。

我說傻,真是傻到家了。

於是我不敢親她,只敢拉著她的手。

車上挺熱的,王瑤的小手微微出了汗,她身上卻飄來一陣又一陣的香味,讓我心馳搖曳。

那幾個青年開始動手了,有人背對著劉明俊,將大部分乘客的視線擋住;有人扛著劉明俊的胳膊,提防他突然轉身;有人在劉明俊旁邊打電話,說的還是些黃色笑話,劉明俊偷偷的聽、偷偷的笑。而在劉明俊身後,站著一個青年,正把手伸向劉明俊的口袋。

他的手指前端露出一小截尖銳的金屬來。那是一個鑷子,其實挺長,不過大部分都被他塞進袖子裡了。

那青年快要得手,劉明俊卻突然哈哈大笑起來,嚇得那青年趕緊把手縮了回去。

“哥們,你講的笑話太有意思了。”劉明俊拍了拍他旁邊那個負責吸引他注意力,講黃色笑話講不聽的青年。

“呵呵,你喜歡聽,我就多講點。”那青年隨意笑著,眼神瞟了一下後面的那人,暗示他繼續動手。

“以前有個國家,誰雞巴長誰就能當國王……”

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劉明俊又突然大笑起來,嚇得後面那人又把手縮回去了。

講笑話這人用“你有病吧我還沒講呢”的眼神瞪著劉明俊,劉明俊擺著手說:“不好意思,你繼續講,實在太好笑了……”

 就這麼鬧了幾下,車子便已經開過了三站,正朝著第四站的機械廠而去。

那青年繼續動手,這次不管劉明俊怎麼笑,他也沒有再縮回去,終於成功的把錢夾了出來。

正當他要鬆口氣的時候,劉明俊突然轉過身去,一把抓住他的手:“你偷我錢!”

 車上立刻安靜下來,齊刷刷的目光朝著那邊望了過去,把旁邊那對接吻的情侶都嚇了一大跳。

那幾個青年頓時目露凶相。

“小子,你找死呢吧,沒證據可別亂說!”

 “這錢就是我的,還要什麼證據!”

 “你說是你的?我還說是我的呢?你他媽再胡說八道,老子乾死你個傻逼。”青年強詞奪理。

車子“嗡”的一下停了,電子廣播響起:“機械廠到了,請下車的朋友們……”

 “滾,老子要下車了。”那幾個青年推開劉明俊,罵罵咧咧地就下了車。

一下車,他們就呆住了。 




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