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304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何勇這一拳打到我嘴巴上,頓時覺得嘴巴里面又鹹又苦,忍不住吐了一口,一點血水也跟著噴出。看著挺誇張,其實就是牙齒咯破了一點皮而已。馬傑正好這時跑出來,一看這情況就激動了,立刻跟何勇打到了一起。


我因 ​​為心虛、內疚,匆匆離開了現場。

回到教室坐下,還能聽到外面一團亂,我們班也有好多人出去看熱鬧了。

“怎麼回事?”黃杰走過來問我。

我搖搖頭,伏到桌子上了,心想自己剛才確實太衝動了,竟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罵了莫小花,估計自己是剛剛睡醒,還帶著點起床氣,現在確實是挺後悔的。

過了一會兒,上課鈴響了,何勇也回來了,“砰”一聲坐我旁邊。

我沒敢看他,用一隻手擋著自己的臉。

一整節課,我都沒看他,保持這樣的姿勢聽課、做筆記。

一直到下課,何勇才說了一句:“左飛,你該去道歉。”

 我含糊不清的“嗯”了一聲,仍舊沒有看他。

“左飛,外頭有人找你。”突然有個同學和我說。

我站起來往外走去,不知道這個時候誰會找我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