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47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說著,劉炎的嘴角彎起一絲冷笑。


 我們頓時面面相覷,怪不得劉炎看上去這麼胸有成竹,原來毛毛有把柄在他手裡!可是,他有什麼把柄呢?我的心怦怦直跳,不自覺地看向毛毛,如果真像劉炎所說那樣,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付諸於東流了!誰知毛毛也是一頭霧水的樣子:“你抓著我什麼把柄了?”

 “呵呵,還裝?”劉炎冷笑一聲:“那我就提醒你一下,是個女人!”

 “女人?什麼女人? ”毛毛還是一頭霧水。

我的心跳的更快,趕緊悄悄問道:“毛毛,是不是你女朋友被他抓了?”

 猴子他們也說:“就是啊,是不是你女朋友被抓了?”

 “不可能啊,我知道今天有事,就讓她們幾個提前回家了啊。”

 “會不會是在路上被抓的?”我緊張地問道。

毛毛一回頭:“豆豆、王天、王政、蘇陽,打電話問問!”

這幾人立刻拿出手機,急急忙忙地撥起了號,他們都是毛毛身邊最親近的兄弟,其中王天和王政是兄弟倆。看著我們這邊匆忙的樣子,對面的劉炎再次笑了起來,還有他輕鬆的口哨聲隱隱約約傳了過來。

“毛毛哥,大嫂沒事,她在家裡!”豆豆說道。

“二嫂沒事,說是在家做飯呢!”王天說道。

“三嫂沒事,說是在家玩遊戲呢。”王政說道。

“四嫂也沒事,不過,不過……”蘇陽的目光有些遲疑。

“不過什麼?!”毛毛的眼一下紅了。

“她說她在酒吧喝酒……”

 “喝毛的酒,趕緊讓她回家,這死丫頭竟然不聽話!”毛毛低聲說道。

“好。”蘇陽趕緊又低下頭和四嫂說話去了。

而旁邊的我都石化了,毛毛竟然有四個老婆……四個老婆……我記得一開始都說他有三個老婆的,這第四個老婆什麼時候有的?我又想起猴子上回說過毛毛正在發展第四個老婆,原來這也不是瞎吹的,竟然真的確有其事,在我和黃杰拼死拼活的時候大家都沒閒著啊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