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4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阿玲一席話說完,全場鴉雀無聲,只是有人面色凝重,有人幸災樂禍。
 “不……不可能。”阿虎呆呆地說。
阿玲卻繼續冷漠:“有什麼不可能的?別說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難道你就知道我的名字?你只知我叫阿玲,可曾想過這是真名還是假名?

如果這是我的真名,那我的大名又是什麼?如果這是假名,你連叫你老公的人是誰都不知道,不覺得悲哀麼?還有我家在哪裡,我家幾口人,這些你知道嗎?你什麼都不知道,就跳出來說我是你的女朋友,能別這麼逗麼?”
 “我,我可以慢慢了解……”
 “你快行行好吧,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,這次要不是你,我能捲進這樣的麻煩裡嗎?我和強子、興哥關係多好,都是因為你才鬧成這樣,請你有多遠你滾多遠好嗎?”
 阿虎更加呆滯,像是被雷劈了一般,傻傻地看著阿玲。
全場依舊鴉雀無聲,有人面露疑惑,有人竊笑不已。
劉炎突然嘆了口氣:“真是感人啊,如果我少不更事,恐怕就被你精湛的演技給騙過去了,婊子果然都是天生的演員啊。”說著,他一手揪住阿玲的頭髮,一手捏住阿玲的下巴,將阿玲的嘴巴都捏的變形了,又衝阿虎說道:“小子,聽清楚了,這個女人很愛你,她為了不拖你下水,所以才故意那麼說的。我只給你一分鐘時間,你勸你那些兄弟投降,不然我就劃了她的臉!”迅速抽出一把刀來,陰笑著在阿玲的面前比比划划。
“不要!”阿虎大吼著。
“和你沒關係,我怎麼樣都和你沒關係!”阿玲也大吼著。
“飛哥!”阿虎流著淚轉頭看向我。
看著這一幕,我也是心酸不已,我一直在想,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辦法?有沒有什麼既不用我們認輸,又能救下阿玲的辦法?我轉頭看向毛毛,想要和他商量一下,毛毛卻看都不看我,直接說道:“想都別想,我是不會為了個婊子低頭的。

王政、王天,你們幾個把阿虎拖走!”王政、王天、蘇陽他們幾個竄了出來,拖著阿虎就往後走,阿虎掙扎著,哀求著,但還是敵不過王政他們幾個。
“放開我,放開我!”
 阿虎大吼著,還伸拳去打王政他們幾個。王政等人和阿虎可沒什麼交情,要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,早就圍毆起他了。阿虎本就有傷在身,制服他不是什麼難事,幾人扭了他的胳膊,拖著他就往後面走,阿虎絕望地叫著:“阿玲,阿玲!飛哥,你救救她啊!”
 看著這一幕,我也是心疼不已,可我卻毫無辦法,一邊是阿虎,一邊是毛毛他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 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