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49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哦?怎麼個不錯法?”我看著他的兩個膝蓋,考慮是從左邊下手,還是從右邊下手?


“上次你們找馬曉茹,我可是幫了忙的,還有你和你朋友去KtV,我也幫了忙的……”劉炎有氣無力地說著。

我嘆了口氣:“你不說這事還好,一說這事我就來氣,你要是不打王瑤的主意,或許我還念著你三分好,或許現在也能放你一馬。你以為我真不知道你給王瑤發的那些噁心的騷擾短信?今天你死定了!”話音落下,我狠狠一鋼管朝著劉炎的左膝蓋砸了下去。

我可一點都沒瞎掰,自從劉炎上次幫我們找了馬曉茹,王瑤就跟我說,劉炎老是給她發黃色段子,什麼“一女去野外游泳,回來感覺下體不適,去醫院檢查,揪出一隻死蛤蟆,原來是被亂棍打死,無名液體淹死”之類的垃圾短信,隔三差五的就要發一條,王瑤罵過他好幾回,但他仍舊固執的發,把王瑤氣的夠嗆,把我也氣的夠嗆。

這種東西活在世上真是浪費糧食,所以我下手一點都沒留情,也算是公報私仇吧。

我一鋼管敲下去,劉炎頓時慘叫起來,可猴子他們都石化了,我也石化了,因為我沒砸著膝蓋,砸著小腿了。

眾人:“……”

 “不好意思,失誤失誤,我再來一次。”我又一鋼管砸下去,終於砸著劉炎的膝蓋了。

劉炎痛苦地捂著膝蓋往旁邊滾去,我踩了一下竟然沒踩著,我大喊:“哎哎哎,幫我壓著他點。”

 眾人:“……”

 眾人踢皮球似的,又一腳把劉炎給踹回來了,我感覺我都快成逗逼了,這可不符合我平時的風格啊,我走的可是成熟穩重的路線!我踩著劉炎的胸,一鋼管朝著他另一隻膝蓋砸下去,接著丟人的一幕再次出現了,我又沒砸著膝蓋,而是砸著了小腿。

眾人:“……”

猴子:“左飛你行不行啊,不行就換我上啊……”

 黃杰:“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,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……”

 鄭午: “左飛你真幽默,你是來逗我們開心的吧?”

 面對質疑,要么選擇逃避,要么選擇重拳將其擊碎--馬克•吐溫。

我是會逃避的人嗎?我再次狠狠一鋼管砸下去,劉炎的慘叫聲再次響起,那些還在拼殺的西街混子聽到這個聲音必然心中一涼,還有心情再打才是有鬼了。為了贏回我的面子,我沒有選擇停頓,而是踩住劉炎的上臂,抓住他的小臂,狠狠往反方向一折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脆響,劉炎再次痛苦的打起滾來,可惜被我踩著,他又滾不起來,一張臉在地上蹭來蹭去,一邊蹭一邊狠狠的罵:“我操你全家……操你全家……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