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63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我有多長時間沒有被人這麼罵過啦?

我也當場就翻了臉,正準備收拾他一頓,一個聲音就傳了過來:“你倆怎麼回事?!”

 抬頭一看,竟然是教導主任,估計是課間巡視的,正好撞上我倆被罰站了。

我倆立刻站的板直,教導主任站在我倆面前,看了看我,說道:“我記得你剛轉來吧,怎麼第一天就罰站?”怎麼說呢,混再好的學生,看見老師也是要發抖的,就如混再好的流氓,看見警察也發抖是一個道理。

我低著頭說:“上課的時候,我不小心笑了一下,就被老師給趕出來了。”

“上課好好的笑什麼笑,你呢?!”教導主任又問何勇。

“我看他笑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”何勇倒是也挺聰明,沒說自己寫情書的事。

不用多說,教導主任自然又是把我倆一頓訓,訓了足足有十來分鐘才走。他一走,我可要跟何勇翻翻老賬,正準備說點什麼呢,何勇卻低著頭說:“不好意思啊剛才,我有點著急上火了,其實不關你什麼事的,是我自己不小心沒藏好情書。”

 要是放在有些混子身上,早就一個大耳光甩過去,再加一句“說個不好意思就完事了?晚上給我拿兩盒芙蓉王”什麼的,但我肯定不是那種人,何勇一說不好意思,我也跟著不好意思了,趕緊說:“沒事沒事,我也有不對,是我先笑出來才害你暴露的。”

 聽了這話,何勇笑了:“嘿嘿,你不計較就行,我這人有時候脾氣太爆,你體諒點哈,咱倆是同桌,得好好相處才行。”

 我這人其實挺好說話的,尤其是吃軟不吃硬,何勇都把話說成這樣了,我還能再說個啥?當然也連連說是,咱倆一定要好好處,而且我也確實覺得何勇這人挺不錯的,他並不知道我的身份,在他眼裡看來我估計就是個普通學生,他長那麼大塊頭,還能和我這樣說話,反正我是挺感動的,因為我見過太多大塊頭自以為是了,仗著自己身子壯就到處欺負人的。

而且脾氣爆也不是什麼大事,他這麼大塊頭,脾氣爆實在太正常了,我還不喜歡唯唯諾諾的呢。也能說何勇運氣挺好,如果教導主任沒來,如果他沒來得及道歉,估計現在已經在地上躺著了,我收拾個他還是沒問題的。

“對了,你到底為什麼笑啊?”何勇突然問我。

“沒什麼,我突然想起個笑話。”我哪能和他說實話實說啊。

“哦,說給我聽聽唄。”

 “……我忘了。”我頓時無語了,還沒見過這麼順杆子往上爬的。

“好吧。”

 何勇不再說話,靠牆站著,和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問我家是哪的,以前是哪個學校的,有沒有女朋友等等,男生之間剛認識無非就這些話題。得知我有女朋友後,何勇立刻提出看看照片,我也沒必要藏著掖著,就把手機裡王瑤的照片調出來給他看了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