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69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好在我的動作夠小,沒什麼人看到,即便是後面的同學,也頂多看到我在何勇的脖子上摸了一下而已。課堂上睡覺也不是什麼大錯,所以也沒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

半分多鐘後,何勇悠悠醒來,奇怪地說:“我怎麼睡著了?”

 我聳聳肩膀:“可能是太困了吧,你晚上少擼點。”

 何勇臉紅了:“也不多啊,一晚上兩三次。”

 我不想和他討論這個問題,便改而問他知不知道韓幽幽,我對這個女生確實挺好奇的。聽到這個名字,何勇很意外,說左飛你可以啊,剛來一天連幽姐都認識了?

然後他告訴我,韓幽幽是個傳奇人物,三中從上到下都認識她。雖然韓幽幽從來不混,可跟三中的混子們關係很好,尤其三官,更是交情匪淺。說起韓幽幽的時候,何勇一臉藏不住的驕傲,說自己和韓幽幽的關係也很好,還和韓幽幽一起吃過頓飯。

我說中午看見她和賈陽在一起,還用紙巾給賈陽擦下巴上的水,以為他倆是男女朋友關係,後來一問才知道不是。何勇嘿嘿一笑,說不是的,幽姐只是習慣對人好,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,幽姐還給他擦過嘴角的飯粒呢。

何勇指著自己的唇邊,說看到沒,當時那飯粒就在這,幽姐用手指給他擦下來的。我想像了一下當時那個場面,忍不住渾身一哆嗦,這種行為只有情侶之間才會發生吧?

想像一下,要是王瑤給其他男生擦飯粒啥的,我能大嘴巴扇死丫的——好吧我不敢,當然她也不會這麼做。

君子之交,發乎情、止於禮,意思是說即便有好感、動了情,也要注意行為上的 ​​禮貌,有些行為普通朋友之間顯然是做不得的,比如我和上官婷,好多行為已經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範疇,所以王瑤發怒也理所應當。再打個比方,比如柳依娜要是給我擦飯粒,能把猴子給氣死。

我不是個保守的人,但有些行為非情侶間確實做不得,太容易造成誤會了,你看我和上官婷,就是不注意這些,才差點搞出事來。

毫無疑問,韓幽幽的行為是越了線的,但奇怪的是,沒人覺得這不正常。

算了,這也和我無關,我也沒必要追究到底,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唄。

下了課,我就去找猴子,把黃杰的想法跟他說了說,還說了黃杰以前的外號是皇帝。猴子聽完就沉默了,我樂呵呵地說,你不是號稱無所不知嘛,這次就沒猜著黃杰的心思吧?猴子依舊沉默,眉目嚴肅,手撫著窗台看向窗外。

我說你想什麼呢,沒猜著也不用這樣難過吧?

“沒有,我是高興。”

 “……你連笑都沒笑一下,就說自己是在高興?我說我在吃飯你信不信?”

 “我真的是在高興。”猴子回過頭來看我:“左飛,你知道黃杰是個什麼樣的人嗎?”

 我知道猴子既然這麼說,就必定會打破我對黃杰原先的固有印象。

我說,你說說看。猴子說,用四個字形容,那就是……

 “暴虐成性。”

 我瞪大了眼睛,以我對黃杰的印象,完全無法將他和這四個字聯繫在一起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