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96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教室裡猛地安靜下來,眾人齊齊朝我這邊看了過來。


我一拍窗台,身子便翻了過去。翻的時候我還祈禱,千萬別摔個跟頭啊,當這麼多人面跌一跟頭多丟人啊。好在我順順利利的翻了過來,在眾人的矚目之下朝著劉明俊走了過去。

馬傑也翻了過來,跟在我的身後。

“飛哥!”劉明俊一臉驚喜。

我一邊走,一邊說:“皇帝剛剛來過,他很欣賞你,但你現在資歷還不夠,所以暫時封你做花臉秀才,你看如何?”

 我隨便編了個名字,也不知劉明俊喜不喜歡?

“謝謝飛哥,謝謝皇帝!”劉明俊一臉的激動,看來還挺喜歡的。

我笑著走過去,大剛等人立刻“飛哥”“飛哥”的叫了起來,眾星捧月似的將我圍在中間。

而我則摟住劉明俊的肩膀,開心地說:“你喜歡就行!”

 劉明俊何止喜歡,簡直激動,氣都有點喘不勻了。

他激動成這樣,除了皇帝封號的原因,還因為我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摟他肩膀。

在七中的時候,我就知道自己隨便一個微小的動作,就能改變一個人的眾人心中的地位。

所以我也是故意去摟劉明俊的肩膀,他有那個心往上爬,我便搭梯子讓他爬,這也是他應得的!

我看向對面的鼴鼠,其實他那邊人還挺多,就是不敢說話了而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