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99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我的心一下提了起來。

我不認識這個人,這個人進來看了我們一眼,又疑惑地走出去看了看門牌,自言自語道:“走錯啦?”然後又轉身走了。

何勇和馬傑都鬆了口氣,我卻依然保持著警惕,那人也可能是唐亮派來探風的。

不過,以唐亮的實力,想打我的話也沒必要探風啊。

“媽的,竟然不是,真是太可惜了……”毛舜突然嘟囔了一句。

我哪裡是個好脾氣的,立刻罵道:“少在這唧唧歪歪的啊,趕緊給老子滾蛋。”

 他們在這確實給我添堵,看著還煩呢。

毛舜一下站了起來:“左飛,你牛逼什麼呢,都要被人打了還這麼狂?”

 “呵呵,我就算是被人打,也要先打你們一頓。”我站起來,擼了袖子,真不介意先拿他們練練手、 ​​熱熱身!

馬傑也跟著我站了起來,頓時把毛舜他們嚇了一跳,倉倉皇皇地就要往後面躲。

“行了你們,到底是跟誰打架啊。”何勇把我和馬杰拉下去了,然後又指著毛舜他們說:“你們要是不幫忙就趕緊走,別在這說風涼話!”

 毛舜他們不敢跟何勇較勁,只好收拾了書準備走。

“人賤自有天收,我看你能得意多久。”毛舜咬著牙嘟囔了一句,其他幾個人都輕聲笑了起來。 我現在也確實不想和他們一般見識,所以當下就沒有吭聲,準備完事回去以後再收拾他們。他們幾個剛把書收拾好,外面就響起了一片的腳步聲。

殺氣重重。

不知大家見過打群架的沒有,單單是聽多人走路的聲音,就感覺一股殺氣撲面而來。

毛舜立刻樂了出來,還拍起了手:“哈哈,終於來了,左飛你可完蛋了!”

 現在,我更沒空搭理他了,眼睛直直盯著教室門口,手裡緊緊握著手機,準備隨時給劉明俊打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