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9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我愣了一下,馬傑一直知道我們這個群的存在,以前從未提出過要加群的事,怎麼今天好好想起來要加了?看著他那充滿期待的眼神,我突然明白了好多,雖然他嘴上不說,但內心一直渴望能夠真正融入我們。


如果我是群主,我肯定毫不猶豫地把馬杰拉進去,但……

 我低下頭,在群裡發了一條消息:猴子,能把小媳婦加進來嗎?

鄭午:加啊,為什麼不加,有小媳婦在多有意思。

黃杰沒有說話,猴子也沒有說話。

如果毛毛還在,估計也不會說話(打下西街,他就退出了)。

我明白了他們的意思。

我沒有勇氣 ​​抬頭去看馬傑,怕看到他那雙失望的眼睛。

“飛哥,不行是嗎?不行就算了。”馬傑輕輕說。

“再過一段時間吧。”我說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馬傑。

我倆一路無言地回到教學樓,我讓他下了晚自習就來找我,然後就各回各的班了。

我還以為唐亮要找我麻煩的事已經傳遍整個高二了,回到教室會有好多人圍著問我,最次也得表情複雜地看著我吧?還想淡定地裝個逼來著,結果同學們各干各的,誰也沒有搭理我,也沒有怎麼看我。

怪了,還以為唐亮會大張旗鼓的搞我,弄得人盡皆知呢。

坐下以後,旁邊的何勇也無精打采的,我還推了推他胳膊,問他怎麼了。

何勇回過頭來,無奈地看著我說,左飛,你這不是明知故問麼?

我才一下想起莫小花的事來。今天事太多了,我都把這茬給忘了。

對我來說,這就是個小小、小小的插曲,轉頭就忘了。

但對何勇來說卻是不得了的大事,足夠他一段時間茶飯不思了。

我也不知咋安慰他,就說你也別急,我哪天給你介紹個好的。

何勇苦著臉說,誰也比不上莫小花啊。

我說呸,瞧你那點眼界,你見過多少女的啊,就敢說誰也比不上她?

何勇沒理我,還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。得了,我也不是他爹,管那麼寬幹啥呢?還是琢磨琢磨我自己的事吧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