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31回]


.  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王瑤已經坐在床上看起了電視,屏幕裡正播著鐵齒銅牙紀曉嵐,還是最老的第一部。即便如此,王瑤也看的咯咯直笑。我很隨意地坐在她的旁邊,又很隨意地將胳膊搭在她的肩上。


“放開。”王瑤冷冷地瞥了我一眼,那眼神就跟殺人似的,我趕緊就放開了。

“啊,我是說,時候也不早了,明天還上課呢,早點洗洗睡吧。”我趕緊轉移話題。

“你先去洗,不用管我。”

 我沒吱聲,起身去了洗澡間,用最快的速度洗了個澡,本來想光著身子就出去的,畢竟我倆也不是第一次赤裸相對,不過後來想了想,怕王瑤真的現場動手閹我,還是往下身裹了個浴巾才出去——畢竟那魔女什麼都乾的出來。

“我洗好了,你去洗吧。”我故作淡定。

王瑤看了我一眼,沒說話也進了洗澡間,嘩嘩的水聲傳來,勾的我心裡癢癢,而且這旅館很人性化,洗澡間的玻璃也是毛邊的,可以隱約看見王瑤的酮體,那感覺真是爽到飛起了。王瑤也很快洗完了澡,等我滿懷期待地看她出來時又失望了,因為她又把衣服原模原樣地穿好了,進去的時候什麼樣出來的時候還是什麼樣,唯一不同的是頭髮濕了,所以她翻箱倒櫃的找著吹風機,終於在電視下面的抽屜裡翻出一個來,插上電源蹲在地上得意地吹了起來。

沒錯,是“得意”的吹了起來,所以我感覺她是故意這麼幹的。

我說:“你是準備穿成這樣就睡覺啊?”

“當然,和你這樣的流氓共處一室,不做點防護措施怎麼行呢?”

 “你要防護措施,我可以去外面買啊。 ”我笑嘻嘻說。

王瑤瞥了我一眼:“左飛,你要是再開黃腔,我現在就把你閹了。”

 “來吧,閹我。”我把下身的浴巾一解。

王瑤“啊”的一聲,趕緊閉上了眼睛,而我卻哈哈大笑起來。等她再睜開眼睛,才發現我裡面是穿了內褲的,氣的她把吹風機狠狠丟了過來,我伸手一把接住。

“我來幫你吹吧。”我溫柔地說著,起身坐在床邊,彎下腰幫她吹起頭髮來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 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