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37回]


.  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一聽聲音,就知道是阿虎他們來了,想再返回衛生間已經來不及了,我心裡一急,就想往桌子底下鑽,不知是誰踹了我一腳,一下就把我踹到桌子底下了,臉朝地摔了個狗啃屎。正欲發火,就听見包間的門被推開,接著傳來毛毛一聲怒吼:“你們他媽的誰?”


沉默了一陣,才有一個聲音響起:“毛毛哥您好,我是趙鬆的手下,左飛的朋友,阿虎。”

 “你他媽帶這麼多人到這來幹什麼?”

 “我聽說左飛過來了,看看他在不在這裡。”

 毛毛依舊語氣凌厲:“他在這你要怎樣,不在這你又要怎樣?”

 “沒什麼意思毛毛哥,既然左飛不在,那我就走了。”

 “你給我站住!”毛毛又是一聲大吼:“我問你帶這麼多人來幹什麼!”

 又是一陣短暫的沉默:“我聽說左飛來找你報仇,怕他有事所以帶人來看看。”

 “呵呵,你的意思是他要在這的話,你會幫他一起上來干我嘍?”

 阿虎沒有說話,算是默認了。

“呵呵,現在的小逼崽子們膽子越來越大了。來來來,你過來。”

 我一聽,就知道毛毛要找阿虎的麻煩了。腳步聲響起,阿虎走了進來,我看見他的腳站在了毛毛身邊,從我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阿虎的雙腿正在發抖,在七中不怕毛毛的畢竟太少太少了。毛毛本來是翹著腿的,現在把腿也放了下去,這是準備動手的跡象了。我著急了,趕緊鑽過去拽了拽毛毛的腿,示意他千萬別動手。

毛毛沉默了一下,說:“你是因為左飛來的?”

 “是。”

 “我把你老大也打了,你不准備幫你老大報仇?”

 “他的仇我報不了,我過來找左飛,也只是準備勸勸架。”

 “呵呵,你帶這麼多人過來,僅僅是為了勸勸架?”

 阿虎又 ​​是一陣沉默,言外之意無非就是,勸不住就陪我一起打

“呵呵,看不出來你還挺夠意思的。行,看在這個份上,我就饒你一次,以後被他媽不自量力,下次就沒這麼好的運氣了,給我滾!”

阿虎立刻抬步就走,我在桌子底下都能聽見他大喘氣的聲音。包間的門一關,我立刻從桌子底下爬了出來,眾人紛紛說道:“左飛,你這個兄弟不錯啊。”“可以吸收為咱們的人!”“左飛,我可是沒動他啊,要擱平常早把他打的滿地找牙了。”

 “你們先安靜一下。”我說:“我就想知道,剛才是他媽的誰把我踹到桌子下面去的?”

 眾人面面相覷: “不知道啊。”“不是你自己鑽進去的麼?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 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