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35回]


.  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這回輪到趙松傻眼了,他大概還沒想到世上還有如此大度的女生。

其實王瑤不是大度,只是在外人面前護著我罷了。如果我真發生了這樣的事,她不把我撕了才怪。趙松還想再說什麼,但是上課鈴聲響起,王瑤站了起來。

“左飛,你上課吧,我出去外面轉轉,等著你中午一起吃飯!”

 “好的。”

 王瑤又跟趙松和上官婷告了別,離開了我的教室。

“左飛,本來有個事和你說的,現在也沒趕上,下節課再來找你!”趙鬆就跟沒事兒人似的也走了,真以為我看不出他剛才那點小伎倆吶?

我坐了下來,發現上官婷正看著我,我沖她苦笑了一下:“滿意了吧?”

 上官婷沒說話,而是在本子上寫了幾個字給我看:咱倆的事,我會和王瑤姐說清楚的。

又指了指她手機裡的微信,意思是她會通過微信解釋。

我笑了:“你看,你善良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嘛。”

 上官婷臉色一變,又在本子上寫道:左飛,不要這樣說話!

“我怎麼了,夸你兩句都不行啦?”我真是一肚委屈,這是個什麼女生啊?

上官婷繼續在本子上寫字,我忍不住說:“你說話不就行了,小聲一點老師不會聽見的。”

 好半天,上官婷才把寫好的字給我看:你剛才說我可愛,屬於調戲女生的行為,以後不要這樣做了,王瑤姐會不高興的。另外,我不能和你說話,因為王瑤姐不讓我和你說話。

我頓時就無語了,王瑤不讓她和我說話,她就用文字來和我交流,我以前都沒發現上官婷還有這麼逗逼的一面。上官婷編輯了一條長長的微信,在發送之前還讓我看了一下,不僅把當時的事情經過寫清楚了,還把後來和我說的那三點寫了上去,被我打了一耳光的事也寫的非常詳細。我指著後面的話說:“這些就沒必要了吧?”

 上官婷又在本子上寫道:一定要寫清楚的,王瑤姐不是那麼好糊弄的女生。

“……”我真是無語,看來王瑤已經把上官婷徹底的降服了。

上官婷發了微信。過了一會兒,王瑤就回了微信:沒事,我相信左飛,好妹妹,以後定期向我匯報左飛的事情哦。我看到前面,心裡湧起一陣溫暖;看到後面,心裡陡升一股寒意。

上官婷又在本子上寫:你有個很好的女朋友,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。

我重重點了點頭:“那咱們的賭注還算數吧,你準備什麼時候讓我親一下?”

 上官婷看了看我,立刻編輯起了微信,我趕緊說:“好了好了我開玩笑的,這種小事就不用向她匯報了真的……”我說了半天好話,才說服了上官婷不發微信。

於是我再也不敢為所欲為了,一整節課下來都非常老實,別說摳自己的腳了,就是打個噴嚏都得輕聲細語的,生怕上官婷給我告狀。我覺得我這個坑挖的真是不淺……

 下課以後,趙松果然又來找我,把我叫到了教室外面。

“你和你女朋友沒事吧?”

 看著趙鬆一臉關切的模樣,我覺得我的拳頭又癢癢了。

“沒事,她很大度的,我以前在一中有好幾個老婆。”

 “真的啊?那你就和毛毛一樣啊。”

 “啊?”趙松突然提起毛毛,可把我嚇了一跳。

“毛毛在這就有三個老婆。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 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