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33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至於猴子為什麼能藉到錢,他和那寶馬車主是什麼關係,我已經不再抱著疑惑,猴子就是這樣一個神秘的人。


我以為知道他的身份後他就不再神秘了,現在我才知道自己錯了,而且錯的離譜,這個人身上永遠都有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

但黃杰還是問了:“他為什麼會藉你錢?”語氣裡有點羨慕,感覺他也想下去借一借。

“你去借也能藉到。”

 “是嗎?為什麼?”

 “因為那是高利貸。”猴子說:“借八萬,六個小時後要還十萬。”

 “為什麼是六個小時後? ”

 “因為這個賭場每天只開六個小時。每晚12點開門,早晨6點關門,贏就是贏、輸就是輸,贏的人不能贏的再多,輸的人也沒機會翻本,還想玩就只能等第二天了,這就是葛千定下的規矩,因為這規矩太過霸道,免不了有人輸急了鬧事,所以葛千每晚都在這里鎮場。”

 “如果六個小時後輸光了,還不了十萬怎麼辦?”

 猴子用下巴一努旁邊那輛X5:“他們會把你帶到一個私人醫院,把你的一隻腎割下來抵債。”

 我的身子不禁一抖,也不知道猴子說的是真是假,但還是莫名覺得恐懼。黃杰卻很輕鬆:“好吧,祝你好運。”

 猴子說:“應該是祝咱們仨好運。”

 “什麼意思?”

 “黑市的腎哪值十萬,也就三萬而已,所以我把咱們三個都押上了。”

 “……”

 “……”

 我和黃杰都非常無語。

“別那麼緊張,我看過資料,只要技術夠好,一個腎不影響正常生活的。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