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32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我拍了一下腦袋,終於確定猴子跟我說的是真的,黃杰一開始就看穿了他的意圖,所以才沒有跟著跑進大樓。沒辦法,老實人就是吃虧啊。

我只好繼續環住孫興的胸,將他往外拖著,足足拖了十幾分鐘,才將他拖到大樓外面。藉著月光,我可以把手機放了,繼續將他往工地外面拖。

拖到門口,黃杰正樂呵呵地看著我,我說你不是腿抽筋嗎,我看你現在挺好的,快過來搭把手啊。黃杰說抽,現在還抽著呢,然後在我前面一瘸一拐地走了起來。

我說你就裝,看你能裝到什麼時候。我繼續拖著孫興,和黃杰來到工地門外,一輛麵包車開了過來,大燈晃的我們睜不開眼。

車子在我們面前停下,猴子坐在駕駛席上沖我們喊:“快把他弄上車。”

 我震驚地說:“你從哪弄來個車。”

 猴子說:“在路邊撿的,我看見沒人,就開過來了。”

 “……”我知道猴子又不正經,現在問也問不出來,索性就先不管了,把孫興弄上車再說。

黃杰終於搭了把手,和我一起將孫興弄上車去,累的我是氣喘吁籲的,兩條胳膊也酸麻酸麻的。收拾妥當以後,猴子再次啟動車子,朝著西街的方向駛去,我跟他們說王瑤剛才給我打了電話,劉炎找上她了,咱們的身份已經露了。

猴子興奮地說:“那很好啊,咱們能和劉炎正大光明的開戰了。”

 就因為猴子這一句話,我的熱血便跟著沸騰起來。

很久沒和猴子一起共事,都快忘記他的興哥了,一向來者不懼,鬧的越大越好!

黃杰更是打開窗戶開心的唱起了歌,歌聲在這空曠的馬路上飄揚。

“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,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……”

 車子一直開到西街,明顯能感覺到街上的小混混多了起來,估計都是出來找孫興的。我們三人商量將孫興扔到哪裡比較合適,最後我提供了一個地點——夜上海酒吧,劉炎經常在那裡出沒,如果要挑釁他的話,這將是個很不錯的主意。

猴子接受了我的建議,將車子停在了夜上海酒吧門口,這裡也聚集著不少混子,不過沒人注意到我們的麵包車。我直接拉開車門地將孫興推下去,那些混子“呼”的一聲圍擁過來,而猴子一個疾速倒車,又一個漂亮的甩尾,車門也跟著合上了。

猴子和我一樣是未成年,肯定還沒有駕照,不過他是黑四代嘛,有這麼嫻熟的駕駛技術也不奇怪,可憐的我到現在連方向盤都摸過,自然也就對他有點羨慕嫉妒恨了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