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38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只好說好吧,折騰了一個晚上,確實有點為難猴子了,他平時都睡不夠,現在還支撐著沒有睡著已經是個奇蹟了。

黃杰也不說話了,兩隻眼睛耷拉著,走路的步子都跟飄著一樣了,他倆現在就像黑白無常似的,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,而且走著走著,要么撞到一起去了,要么分道揚鑣,不知偏到哪裡去了。

而我,可能是因為昨晚“睡”過去兩個小時,所以現在精神還比較旺盛。我抱著他倆的胳膊,一邊抱著一個,就跟挽著喝醉了酒的一樣,防止他倆走岔了道。

又折騰了一段,這會兒已經早晨快6點了,天光完全亮了起來,再過半個小時就要上早自習了,這所學校也會漸漸甦醒,我們三個一晚上乾掉三個西街大混子的事則會迅速傳開。走到宿舍樓門口的時候,都能聽見裡面的學生走動、洗涮、喧鬧的聲音了。就在這時,猴子突然一個激靈,就跟突然睡醒了似的。

“我得打個電話。”猴子說道。

“打唄。”我說。

猴子摸出手機,撥了個號,旁邊的黃杰迷迷糊糊地說:“走啊,怎麼不走了?”

 “等會兒,猴子打個電話。”

 “嗯,讓他快點。”黃杰用手撐著牆,又打了個大呵欠,感覺他隨時要倒在地上了。

猴子的電話也終於打通了:“餵,毛毛啊,醒了沒有啊……醒了啊,起床了沒有啊……起來了啊,洗涮了沒有啊……洗涮了啊,上廁所了沒有啊?”

 旁邊的黃杰身子一歪,差點跌倒在地,我也手舞足蹈的,用肢體語言提示猴子快點。

猴子點點頭,表示他知道了:“上廁所了啊,吃飯了沒有……吃飯了啊,出來了沒有?”

 我終於忍不住了,上去就推了猴子一下,誰知猴子已經到了臨界點,竟然被我一推便軟倒在地,靠著牆昏睡過去,我登時就傻眼了,聽見猴子的電話裡還不斷傳來毛毛的聲音,“餵?餵?”我只好把手機拿過來,跟毛毛說:“別餵了,猴子已經睡著了。”

 “他找我什麼事啊?”

 “我也不知道啊,他沒跟我說。”

 “我暈,你們現在在哪呢?”

 我看看左右,說道:“在宿舍樓門口,我和猴子、黃杰在一起。”

 “這麼早就出來,你們要去上早自習啊?這可太稀罕了吧。”

 “不是,我們剛剛回來而已。”

 “什麼?”毛毛大吃一驚:“你們剛剛回來?一晚上你們幹什麼去了?”

 “我們先乾了孫興……”

 “嗯,這事我知道啊,整個西街都傳遍了,劉炎帶人找了你們一個晚上,還跑到咱們學校去了,鄭午也被他們打了……哦,所以你們躲了一個晚上,現在才回來?”

 “不是,我們沒躲,你聽我說完。”我呼了口氣,說道:“後來,我們又去乾了葛千,接著又乾了仇九,一直到現在才閒下來。”

 “什麼?!”毛毛的吼叫差點震破我的耳膜:“你給我說清楚,後來你們又去乾了誰?!”

 “乾了葛千和仇九。”

 “就是那個好賭的葛千,和好酒的仇九?!”

 “沒錯,就是他倆。”

 我說完以後,毛毛沉默了足足半分多鐘,我都以為是斷線了,看一看還在通話中,又餵了半天才終於聽到了毛毛的聲音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