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34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因為猴子的緣故,大家基本都贏到了錢,一個個都是喜氣洋洋的,猴子手裡的籌碼也達到了十五萬之多。


看著這麼多錢,我都有點激動了,如果現在收手,就算還了高利貸的十萬,排去我們的本金兩萬,還能餘下三萬,實在是太牛逼了!

“哄”的一聲,眾人跟著猴子又贏了一把,猴子哈哈大笑起來,眾人也跟著歡呼起來。

我激動的無法自製,拿起個一千塊的籌碼丟給那配碼丫頭:“小費,拿著!”

 “謝謝帥哥。”那丫頭沖我一笑,我的骨頭都酥了。

“你媽的,誰讓我動我錢了?!”猴子突然沖我大罵。

我愣了一下,說:“本金還有我兩萬呢,拿你一千怎麼了?”

 “老子不樂意,怎麼著?!”猴子狠狠一拍桌子。

“你們別在這鬧啊。”

 那個黑臉漢子又走過來了,門口也有四五個身強體壯的漢子朝這邊看著。

“你媽的,出去再跟你算賬。”猴子又瞪了我一眼。

說來也怪,猴子和我吵過一架之後,竟然連輸了三把,這三把他押的還挺多,瞬間輸出去兩萬多,看的我是肉疼不已。跟他押的人自然也輸了,而且因為之前的勝局,大家都還押的不少,此刻都是唉聲嘆氣的,有幾個都不敢跟著猴子押了。

猴子又罵了我兩句,說我把他的運氣給攪沒了,純粹是個 ​​掃把星,我也沒客氣,一樣罵了他幾句,我們兩個似乎隨時都有爆炸的意思,搞的那幾個看場的大漢一直看著我們

那配碼丫頭也很緊張,畢竟我倆吵架是因她而起的,我跟她說:“沒事,和你沒關係,這傻逼就這操行,他要是再亂我就乾他。”

 “他媽的,人死屌朝天,還不信這個邪了!”

 猴子一口氣推出去五萬籌碼,手筆之大另在場的人都吸了口氣。

“好樣的。”“我也跟著。”“要輸一起輸。”

 有四五個人受了猴子的感染,也分別推了五萬籌碼出去。

他們這把押的小,於是當荷官拍下開關,小小的色子在透明罩子裡瘋狂轉動的時候,幾人便一起大喊:“小!小!小!”

 色子的轉速越來越慢,幾個人都瞪大了眼睛,我的心也忍不住跟著提了起來。

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那色子上面的時候,猴子突然大叫一聲:“你手裡是什麼!”

 所有人都抬起頭來,猴子已經撲過去,一把抓住那荷官的手腕,稍微一使勁,那荷官便慘叫起來,接著一個四四方方、小巧玲瓏的黑色物體從他手中跌出,“啪嗒”一聲掉在台上,上面有幾個按鈕,再不懂行的也知道那是個遙控器,而且很明顯是操控色子用的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