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31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猴子突然一擺手,匕首在他手裡挽了個花,速度快的根本看不清楚,這得對刀多熟練才有這種手法?而他並不是為了炫技,而是為了將刀轉個方向。


下一秒,猴子已經將刀狠狠扎向孫興的手腕,孫興再次慘叫起來,猴子未做停留,又一刀刺向另一隻手腕。

黃杰轉頭看向我,我讀懂了他的意思,孫興的手也廢了。我現在更加確定,猴子的狠毒不亞於王厲。

猴子做完這一切,將刀子在孫興衣服上擦了擦,隨手揣進腰間,站起來就往外走,我和黃杰趕緊跟上。出去的時候,猴子連手機的手電筒也沒開,就這麼黑洞洞的往前走,我和黃杰要不是跟著他,估計都走不出去。孫興的慘叫聲越來越遠,快出大樓的時候,我回頭看了他一眼,那一處狹窄的燈光下面,孫興仰躺在地一動不動。

出了大樓,又往前走了一段,穿過整個建築工地,猴子突然扭過頭來對我倆說:“如果是在龍城,我就把他殺了!”

 月光下,猴子的眼睛紅的可怕。

同樣的句式,鄭午說出來就是吹牛,而猴子說出來,我和黃杰都信。

我和黃杰拼命點頭。

“這種人渣,死一萬次都活該,你們說對不對?”

我和黃杰再次拼命點頭。

“我現在就要去殺了他!”猴子突然發了飆,跨步就要往裡面衝。

“算了算了。”我和黃杰趕緊把他攔住,說你都把他四肢廢了,他以後也沒法作惡了,再說這這是東城,又不是龍城,出了事擔不住云云。

勸了半天,總算是把猴子給勸住了。
猴子說:“真不能殺?”

 我和黃杰一起點頭:“真不能殺。”

 “行吧,你倆給我五塊錢,我就不去殺了。”

 一聽猴子這麼說,就知道他已經沒事了,我立刻指著大樓說:“去殺吧,我不攔你了。”

 “去去去,我給你放哨,有警察來我就趕緊跑。 ”黃杰也指著大樓。

“切,以為我不敢?”

 猴子又抬腳朝著大樓走去,我和黃杰都沒有攔他。他走了兩步,回過頭來沖我倆說:“哎,你倆真不是東西,竟然也不攔著我點,真想讓我殺了人去抵命啊?”

 “如果這是你的宿命,那我們為什麼要攔著。”我看著他,飽含深情地說道。

“去吧,我以聖母瑪利亞的名義起誓,你一定會成為西街的大英雄,數十年後人們依然會低聲誦念你的名字。”黃杰喃喃道。

“你倆以為我不敢?!”猴子抽出刀來,朝著大樓走去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