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53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猴子的意思是說,毛毛去鞏固西街的勢力,你負責鞏固七中的勢力。


”黃杰接著說道。

“啊?毛毛不是說咱們一起……”

 “不,這事你要一個人做,這是一次難得的鍛煉機會,我們拱手讓給你的,你要做七中老大了啊左飛!”猴子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我感覺腦子有點懵,但還是糊里糊塗的答應下來:“哦,好吧……”

 “好,就這麼定了,你好好乾啊,有什麼事再聯繫我。”猴子說完,轉身就走,方向也不是學校,而是……進了一家網吧!

“還有我,有事再聯繫我。”黃杰也調頭就走,跟著猴子進了那家網吧。

我呆呆地看著那家網吧,感覺自己好像再一次被他倆給耍了,這明顯是把活都推到我一個人身上啊。

“他倆對你真好,肯給你鍛煉成長的機會,左飛你不能辜負他們的好意啊。”旁邊的鄭午感慨說道。

“你懂個……”我還是閉上了嘴巴。算了,以他的智商,跟他解釋也解釋不清。

和鄭午回去的路上,我問他昨天和蘇憶進行的怎麼樣,爽不爽。男人嘛,就是喜歡討論這個話題。結果一說這個,鄭午反而神情沮喪,一臉不高興的樣子,說昨天沒有成功。我大吃一驚,問為什麼,關鍵時刻蘇憶不同意了?鄭午說不是,蘇憶挺配合的,問題出在他的身上。我一听就樂了,坏笑著說你小子是太激動,還沒進去就洩了吧?

鄭午震驚地看著我,說你咋知道的,難道你第一次也這樣?

我哪能承認啊,我說當然不是,我第一次還是挺成功的,不過我知道你這種的存在,不用擔心,正常情況,下一次就好了,阿虎開始也這樣。

鄭午這才放下心來,說受教了,要不是我,他還以為自己有病呢。我嘆息著說,你還是太嫩啊,該多鍛煉鍛煉。鄭午沒注意到我是在COS猴子,連連點頭說沒錯,他就是缺乏鍛煉,以後要經常去找蘇憶。

這傢伙說乾就乾,順手打了個車就走 ​​了,留我一個人在風中凌亂。

出來的時候還是五個人,現在就只剩我一個人了!

搞什麼鬼啊!

我回到學校,已經上課了,我一坐下,同桌趙蕾就跟我說,飛哥,你們昨天好帥啊!我嗯了一聲,沒有和她多說話,翻開書開始聽課。趙蕾繼續跟我說話,說現在有好多女生都喜歡我,還有的拜託她給我送情書的,不過她知道我有女朋友,就全幫我回絕了。

我不大想和她說話,覺得她有點聒噪,但好歹也是同桌,便禮貌地說了一聲謝謝。趙蕾繼續叨叨叨,說的還都是些廢話,就好像身邊坐了個知了一樣,一整節課都沒有閒過,我都快瘋了,也就更想念上官婷了。有些東西,不比不知道,一比才知道什麼更好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