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54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直接把一中的方案拿出來,取消現在的保護費制度,實施新的保護費制度,也就是說自願的交,交了的享受我們的保護,不交的則不享受,統一將這些錢交到老大手裡,再由老大按照一定比例分配給各個大哥,剩餘的錢存起來,以防不時之需,比如兄弟受傷住院治療、還有聚餐聚會啥的。


 說完這些,大家都沉默了。我說我知道這樣分下來,大家到手的錢沒有以前多了,但是這樣也更保險了,出個什麼事還有公款撐著……還沒說完,周舟直接問道,飛哥,這事毛毛哥知道嗎?我愣了一下,說他不知道,我是七中老大,不用問他的意見。

周舟便不說話了,但我明顯感覺到他的不爽。

我說周舟,咱們都是兄弟,肩並肩一起打過來的,有什麼話直接就說。

周舟便說,飛哥,我不是不尊重你啊,只是我這個人說話直,要是有哪裡說的不妥當,你也別責怪我。

我說沒事,你儘管說吧。

周舟說,飛哥,你剛才也說了你是代理幾天老大,保護費的事可是大事,你不和毛毛哥商量一下就把這個方案拿出來,那等毛毛哥回來以後,又要改了怎麼辦?當然,或許毛毛哥尊重你,你定的事就不會改了,可要是萬一又改呢?到時候可多折騰啊!

我一聽周舟這話,軟中帶刺的,心裡忒不舒服了,他那意思就是,我不過是個代理老大,還是別操心這些事了,別毛毛回來了又改,就等於是打我的臉了——“折騰”的意思就是打臉,就周舟說這幾句話,我就知道他其實並不怎麼尊重我。

確實,我倆幾乎沒接觸過,他對我的印象就是個外地藝術生的老大,仗著和毛毛關係好才走進權力核心。即便如此,他也認為我在圈內的地位並不怎麼高,所謂的老大也就是個代理的、暫時的。

怎麼說呢,周舟這個人並不壞(真要壞了猴子肯定不認他),他抱著這個想法也屬於人之常情,但我聽了還是覺得非常不爽啊。

但是還不等我說話,馬傑就先噴出去了:“你他媽說什麼呢,我們飛哥定的事,從來沒有人敢改!”

 馬傑一噴,高棍兒也立刻開噴:“就是,我們飛哥是老大,你聽老大的就對了,哪來那麼多廢話啊?!”

“廢話?”四眼弱弱地說。

看看,這就是有小弟的好處——話,有人幫你說;腿,有人幫你跑;架,有人幫你打;錢,有人幫你掙;妞……就不用幫我泡了。

雖然他們的話也有點過了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