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56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什麼意思?”


 “想學的話,明天上午在東街見。”黃杰掛了電話。

我想學,我當然想學,一想到猴子用手一劈就能把人砍昏,我就激動的睡不著覺,這技能實在太有用了,尤其是一對多的時候,幾記手刀下去就能砍倒一片,想想就覺得非常狂拽酷炫啊。我立刻收拾東西回東城,在家住了一夜,第二天上午就趕到了東街。

我沒和王瑤說這事,因為我覺得手刀這東西挺神秘的,猴子似乎並不想讓太多的人知道。我在一個十字路口見到了黃杰,街上車水馬龍、熙熙攘攘,我倆幾天沒見,也甚是想念。問他猴子在哪?黃杰說還在那爛尾樓裡,我們兩個便一起去,我問他猴子答應教咱們了?黃杰說沒有,但是咱們這次要強迫他教。我點頭,說真是個好主意。

到了那工地,進了爛尾樓,因為是白天,所以地方很好找,到了地方之後,猴子並不在,但是我和黃杰都驚住了。這裡儼然捯飭的已經像個家了,靠牆放著一張鋼絲床,有枕頭、墊子、鋪蓋等物,上面還印著“東城一中”或是“東城七中”的字樣,顯然是從學校宿舍裡面偷出來的。床的上空還吊著一個粉色蚊帳,因為我去過王瑤她們宿舍,認出這蚊帳是柳依娜的,看來柳依娜也知道猴子在這裡住,幸虧柳依娜把蚊帳拿過來了,不然這季節,蚊子能把猴子咬死。

床邊還有一張長桌,桌上有電磁爐,以及幾口鍋,案板、菜刀,還有各式調料,看來猴子平時還自己做飯吃。桌子的邊角處還放著一個相框,上面是猴子和柳依娜的合影,兩個人都笑靨如花,每一處都透著幸福。

“這小子還挺會活的。”我看著周圍的一切,不僅感嘆了一句。

“嗯,他十二歲就出來,早就習慣一個人了吧。”

 “就是不知道他去哪了?”

 “看這點兒,應該是去買菜了,咱們在這等等他吧。 ”桌上還悶著一鍋大米。

我倆翻箱倒櫃——當然,這裡沒有箱也沒有櫃,我只是用個成語,你懂的——竟然被我倆找出幾個蘋果來,我倆坐床上啃著,話題情不自禁地就聊到猴子和柳依娜身上。

“你說,柳依娜來這住不?”“那是肯定的啊,猴子這小子真會活,連開房錢都省了。”“這地方晚上黑黝黝的,他倆就不嫌怕啊?”“你覺得猴子會怕?”“這倒也是……”

 正聊著,遠處突然傳來了腳步聲。

“哎,猴子來了。”我站起來。

“先躲起來。”黃杰把我拉到了柱子後面。

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悄悄看出去,猴子果然來了,手裡還拎著幾個塑料袋,他買了青椒、西紅柿、雞蛋、土豆等等。過來後也沒閒著,直接就開始做飯,洗菜切菜,手法還挺熟練,對從不做飯的我來說,看到猴子這樣無疑驚為天人,心裡自然更佩服這個傢伙了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